注册

有一种爱情叫做刘涛和王珂:识于富有,伴于坎坷


来源:齐鲁壹点

电视剧《琅琊榜》的热度还未尽去,近期又随着《欢乐颂》的热播,刘涛独立自强的女性角色形象日渐深入人心,而她的老公王珂也再次登上微博热搜。

原标题:有一种爱情叫做刘涛和王珂:识于富有,伴于坎坷

电视剧《琅琊榜》的热度还未尽去,近期又随着《欢乐颂》的热播,刘涛独立自强的女性角色形象日渐深入人心,而她的老公王珂也再次登上微博热搜。

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不少,秀恩爱的比比皆是,但是没有哪一对是像刘涛夫妇这样曲折动人的,刘涛初识王珂,男方还是京城四少之一的富家公子哥,带着人们的艳羡嫁入豪门开启了富太模式。但是由于王珂对财务处理不当,多次陷入债务危机并引发多起官司,本已全面息影的刘涛立刻站了出来重新复出,和王珂一起共度难关。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是她与王珂最真实的写照。即便王珂不复当年富有,但似乎并未影响他们之间的夫妻感情,而是随着这些坎坷和磨难,一起陪伴着走得更加坚定和充满感恩 。 见过最动人的情书,不是出自哪位大家之笔,而是在王珂的微博,字字句句,深深切切,都是对刘涛的支持和爱意,如茶如酒,品之醉人。

刘涛和王珂共有一子一女,王珂的事业受挫,妻子的不离不弃,也让他开始改变,不再讲究排场,做做小生意,时常带着孩子们出游健身,还不时约刘涛剧组对戏男演员出去谈谈人生表达一下“涛爷专用”的小主思想, 还时不时在微博上秀秀大尺度的亲密照,连网友也直呼“好污”, 小日子也过得另有一番滋味。

爱极了这样的感情,丢掉所有外在浮华和条条框框,我仍旧爱你本身,就如结婚誓言所说, 无论富贵还是贫穷,健康还是疾病,我会一直陪伴你左右,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 。

这便是最好的感情,无需有多惊天动地,因为默默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