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巴嫩连环自杀式袭击致数十人死伤


来源:华龙网

新华社贝鲁特6月27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东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加阿地区当地时间27日晨发生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当天在加阿一处边境口岸附近接连发生4起自杀式爆炸袭击,每起袭击约间隔10分钟。5名死者中不包括丧生的4名自杀式袭击者。伤者已被送入医院进行救治。袭击者身份目前还不清楚,也尚未有任何团体或个人宣称制造此轮袭击。另据黎巴嫩广播公司电视台报道,伤亡人员中包括黎军队士兵和平民。报道说,黎军方人员已抵达爆炸现场,附近居民被要求待在家中,以防其他自杀式袭

原标题:黎巴嫩连环自杀式袭击致数十人死伤

【摘要】 黎巴嫩东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加阿地区当地时间27日晨发生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武装分子时常从叙利亚潜入黎巴嫩,向黎境内军事设施和民用目标发动袭击,造成众多军人和平民伤亡。

新华社贝鲁特6月27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东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加阿地区当地时间27日晨发生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当天在加阿一处边境口岸附近接连发生4起自杀式爆炸袭击,每起袭击约间隔10分钟。5名死者中不包括丧生的4名自杀式袭击者。伤者已被送入医院进行救治。袭击者身份目前还不清楚,也尚未有任何团体或个人宣称制造此轮袭击。另据黎巴嫩广播公司电视台报道,伤亡人员中包括黎军队士兵和平民。报道说,黎军方人员已抵达爆炸现场,附近居民被要求待在家中,以防其他自杀式袭击者发动更多袭击。近年来,受叙利亚危机外溢影响,黎叙边境地区紧张加剧。“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武装分子时常从叙利亚潜入黎巴嫩,向黎境内军事设施和民用目标发动袭击,造成众多军人和平民伤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