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体验“飞鸽”:我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图)


来源:人民日报

李克强26日来到飞鸽自行车天津胜利路体验店。80年前,中国第一辆自行车在这家企业诞生。总理说,希望你们打造中国传统企业的“百年老店”。

李克强体验“飞鸽”:我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

李克强26日走进飞鸽自行车天津胜利路体验店。这里摆放着不同档次、材质和性能各异的自行车。总理来到一辆碳纤维自行车前掂了掂重量,又亲自体验了一下这辆超级智能自行车的性能。他说,我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更愿为“中国制造”智能升级“站台”。

李克强体验“飞鸽”

李克强:希望你们打造中国传统企业的“百年老店”

李克强26日来到飞鸽自行车天津胜利路体验店。80年前,中国第一辆自行车在这家企业诞生。总理说,希望你们打造中国传统企业的“百年老店”。发扬勇于创新的企业家精神,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老树不断发新芽,更加枝繁叶茂。

李克强寄望科技小企业:今天的小巨人要成为明天的钢铁巨人

李克强26日考察天津卓朗科技。这家科技小巨人企业为4.8万家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帮助1.7万家企业与政府部门对接,为近20万名软件工程师搭建平台。总理说,你们是小公司、大平台,服务巨大市场。今天的小巨人要成为明天的钢铁巨人。

李克强:大小企业要共建双创平台、实现共享发展

李克强26日考察天津光电集团。这家国企通过加大创新创业平台建设,鼓励研发人员带着成果在集团内部创办企业,效益良好。总理说,我们提倡大企业和小企业一起建立双创平台,通过共享资金和技术,放大内部员工及小企业的能量,实现共享发展、共同成长。

李克强称赞天津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小资金发挥了大杠杆作用

李克强26日在天津考察时,仔细了解该市财政设立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重点支持中小微企业获得首笔贷款和信用贷款,对发生的不良贷款给予本金实际损失50%的补偿。总理称赞这是用小资金发挥了大杠杆作用,经验值得推广。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李克强:以创业创新推动企业裂变式成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6/4b9bb1f0-a1db-4746-a185-132988c21e3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