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托伊科维奇: 新援还没到位,争取客场赢球


来源:新快报

日期:[2016-06-26] 版次:[A24] 版名:[新文娱·体育] 字体:【大中小】

原标题:斯托伊科维奇: 新援还没到位,争取客场赢球

日期:[2016-06-26] 版次:[A24] 版名:[新文娱·体育] 字体:【大中小】

■吉安努    来新外援前锋?    还好我上场进了球!    (设计对白)

■吉安努 来新外援前锋? 还好我上场进了球! (设计对白)

●中超·第14轮

辽宁宏运 VS 广州富力

今日15∶00

沈阳铁西体育场

富力远征沈阳挑战辽足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打响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毫无疑问,这将是富力的保级大战,如果能赢,富力将继续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反之,富力则可能再一次掉入保级泥沼。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的确在进行外援更迭,但还来不及赶上这场比赛,他说:“新援还在例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会加盟球队,但我们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有信心。”

雷纳托缺阵 斯托伊科维奇还要变阵

此前3轮比赛,一主两客的富力拿下5分,也算是熬过了一段艰难期。其中,尤为令人高兴的是,球队外援终于得分。对阵杭州绿城,小雷纳托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对阵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吉安努的进球又让富力接连收获了两个平局。

此行沈阳,富力上下自然希望能够在积分榜上再进一步。遗憾的是,近来状态出色的巴西外援小雷纳托因为身体不适未能随队,这也意味着斯托伊科维奇不得不再次对阵容进行修整。斯托伊科维奇说:“辽宁队最近势头不错,我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雷纳托不在确实是个遗憾,但我们准备得也很充分,有信心在客场赢球。”

好在,球队副队长姜至鹏伤愈归来,也随队出征。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姜至鹏能否登场还未确定。

近来,姜至鹏也饱受转会传闻的影响,有消息称他可能会追随老友刘殿座的步伐加盟同城球队广州恒大,毕竟恒大的左后卫位置上也正在闹“人荒”。只是,姜至鹏对富力的重要性溢于言表,富力是否愿意在赛季中期放人是个未知数。好在,姜至鹏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我现在还有合同在身,作为职业球员就必须遵守合同。”

扎哈维加盟

富力期待新援改善进攻

除了雷纳托没随队出征,富力还有一名球员也没来到沈阳,就是布鲁尼奥。然而,已经没有人对他的不在感到意外,除了这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外,球队想在夏季转会窗把他换掉也不是秘密。

以色列前腰扎哈维已经来到了广州,正在例行体检。只要体检过关,扎哈维就能正式成为富力的一员。对于这笔交易,斯托伊科维奇也是非常开心,他期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得到补强后能焕发活力,斯托伊科维奇说:“新外援真的极具威胁,对手会很恐惧他,无论是我还是球队都需要这名球员,只是现在还没完成转会程序,我跟大家一样都在等消息。”

无论如何,扎哈维都不可能赶上就今天下午的比赛,但倘若一切顺利的话,下周三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足协杯第4轮,扎哈维就能迎来首秀。至于被扎哈维取代了外援名额的布鲁尼奥,富力也并未对他完全放弃。富力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依然对布鲁尼奥的能力充满信心,只是他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恢复期,所以俱乐部比较倾向将其外租,然后静观后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