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一本二分数线均比去年高


来源:华龙网

(上接A1版)为何文科理科、本一本二均比去年高出不少?“本一本二线高于往年,是因为今年考生考试情况总体好于去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高考命题试题难度控制较好,考生文理科语数外三门平均分比去年提高了10到15分,所以今年分数线高于去年。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看,今年共有1424所高等学校计划在我省招生369076人。文理科本科各批次招生计划均比去年有所增多,其中,文科本一批次增加126人,本二批次增加28人,本三批次增加29人;理科本一批次增加1509人,本二增加11

原标题:本一本二分数线均比去年高

【摘要】 文理科本科各批次招生计划均比去年有所增多,其中,文科本一批次增加126人,本二批次增加28人,本三批次增加29人;理科本一批次增加1509人,本二增加111人,本三增加52人。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填报志愿资格线上的考生均可填报。

(上接A1版)为何文科理科、本一本二均比去年高出不少?“本一本二线高于往年,是因为今年考生考试情况总体好于去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高考命题试题难度控制较好,考生文理科语数外三门平均分比去年提高了10到15分,所以今年分数线高于去年。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看,今年共有1424所高等学校计划在我省招生369076人。文理科本科各批次招生计划均比去年有所增多,其中,文科本一批次增加126人,本二批次增加28人,本三批次增加29人;理科本一批次增加1509人,本二增加111人,本三增加52人。加上今年江苏考生比去年减少3.25万人,本科录取率会比往年有所增加。我省考生将在知道高考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各批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仅限第一阶段填报批次)和填报志愿资格线的情况下,填报高考志愿。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填报志愿资格线上的考生均可填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