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东·尤金因离奇车祸去世,我们失去最年轻的领航员


来源:齐鲁壹点

在《星际迷航》中饰演企业号领航员契科夫的好莱坞男星安东·尤金于洛杉矶时间周日清晨在美国南加州遇离奇车祸身亡,年仅27岁。

原标题:安东·尤金因离奇车祸去世,我们失去最年轻的领航员

在《星际迷航》中饰演企业号领航员契科夫的好莱坞男星安东·尤金于洛杉矶时间周日清晨在美国南加州遇离奇车祸身亡,年仅27岁。

负责该案件的洛杉矶警方称,据初步调查,安东·尤金在自家车道上被自己的车子倒退撞死,当时发动机并未熄灭,处于空挡状态,他下车的原因不知。疑似在出车门时车子倒退滑下车道,导致其被压在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 安东·尤金方面发布声明确认了死讯,“演员安东·尤金于今天凌晨死于一场致命的交通事故,他的家人此刻恳请大家尊重他们的隐私。”

除了即将上映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外,他还曾在《领头狗》《爱疯了》《亚特兰蒂斯之心》《星际迷航:暗黑无界》等多部影片中有过精彩表演。 洛杉矶时间周日下午消息传出后,好莱坞各界纷纷在社交媒体悼念年仅27岁的安东·尤金。 导演J·J·艾布拉姆斯写了一份亲笔信,来悼念这位英年早逝的男演员:“安东,你闪耀,善良,极度有趣并且非常有才华。可你并没有在这里呆足够长的时间。怀念你。”

(《星际迷航》导演J·J·艾布拉姆斯为悼念安东·尤金写的亲笔信) 《星际迷航》中苏鲁的饰演者韩国男星约翰·赵:“他是一个真正的好演员,好奇,美好,勇敢。他是一个好搭档也是一个好儿子。我感到很悲痛。”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听到安东·尤金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震惊。他是一个特别有天赋的自然的演员,同时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我的心与他的家人在一起。”

安东·尤金参与配音的未上映影片《巨怪猎人》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如大家所见,他是一个贴心的,谦虚的,带给人快乐的,有才华的人,在一起工作了大约一年,听到消息太震惊了。”

《巨怪猎人》制作方Netflix和梦工场动画也发文悼念:“听到这个悲痛的消息我们的心很沉重。愿安东的家人和朋友们保重。” 与安东·尤金合作主演了《查理·巴特利》的女星凯特·戴琳斯发文称“安东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安娜·肯德里克也称其是一个天才。 导演凯文·史密斯、约翰·弗朗西斯·达利、杰伊·巴鲁切尔等也纷纷发文悼念陨落的好莱坞明星——年仅27岁的安东·尤金。

关于 安东·尤金

安东·尤金1989年生于前苏联的列宁格勒(现俄国圣彼得堡),父母是当地著名花样滑冰组合运动员,曾获得1972年冬季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由犹太血统而未能代表苏联参赛。

安东和父母合影

此外安东·尤金的祖父也是一位足球运动员。安东还在襁褓之中便同父母移民来到美国加州,目前他的父亲是位滑冰项目的知名教练,母亲则是一位舞蹈指导。

安东从8岁开始出演广告,9岁之际出演名为《男人是水做的》的独立电影,10岁亮相热门剧集《急诊室的春天》,同年还出演了彼得·吉尔伯特执导的这部《舞蹈时刻》。

凭借同安东尼·霍普金斯一起出演的《亚特兰蒂斯之心》,安东·尤金于2001年获得年轻艺术家奖最佳年轻男演员奖,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

2004年他在《心碎往事》中与罗宾·威廉斯、大卫·杜楚尼同台对戏。

2005年与戴安·琳恩、唐纳德·萨瑟兰一起主演的《一生爱永远》小规模上映。片中不仅有美队克里斯·埃文斯,

还有一位日后大红大紫的新面孔,就是《暮色》姑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2006年同埃米尔·赫斯基、贾斯汀·汀布莱克、本·福斯特等年轻演员合作的《领头狗》中,尤金扮演了片中被绑架谋杀的受害者Nicholas Markowitz,对这一有着真人原型的角色的演绎得到诸多正面评价。

另外安东·尤金还在电视剧《精神病医师赫夫》中有重要角色。

在美剧《犯罪心理》第2季第11集中扮演有杀人倾向的敏感高中生。

从2007年夏推迟至2008年初上映的影片《查理·巴特利》中,安东·尤金出演一位替同学进行心理问题咨询和治疗的天才中学生。搭档“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MAX”凯特·戴琳斯。

另外他还同米莎·巴顿以及俄国新人香坦·瓦萨腾合作了背景设置在莫斯科的音乐青春片《你和我》。

2009年两部暑期档大作之《星际迷航》,安东·尤金在这部经典科幻系列作品中出演17岁的天才少年契科夫,浓郁的俄语口音着实为影片的幽默程度加分不少。

2009年两部暑期档之《终结者2018》,安东·尤金虽然在片中的戏份不是最多的,但却相当重要,这可是拯救人类的领袖人物约翰·康纳(克里斯蒂安·贝尔 饰)的亲生父亲。

2010年出演 日本东映映画制作发行的爱情片 《谁吻了我》。该片由汉斯·卡诺萨导演,格布里艾尔·杰文编剧,堀北真希、松山健一、手越佑也、艾玛·罗伯茨等主演。

2011年,出演《爱疯了》,该片在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剧情片评委会大奖。除了搭档菲丽希缇·琼斯,他还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有对手戏。

同年他还出演了 《新天师斗僵尸》,以及 朱迪·福斯特的《海狸》,再次搭档大表姐。还为《蓝精灵》系列的笨笨配音,还声演过《神奇海岛团》。

2014年出演《无人引航》

之后在《爱情限时恋未尽》里恋上了“人妻”贝纳尼丝·玛尔洛。

《活埋前女友》之后,还参演了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光逝》。

去年,他出演了恐怖片《绿色房间》、《无目标地区》、《受伤的马》等片。

2016年他为《巨怪猎人》配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