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凌希转任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来源:澎湃新闻网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解放军进入战区时代后,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凌希少将已转任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原标题: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凌希转任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凌希少将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解放军进入战区时代后,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凌希少将已转任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据江苏《徐州日报》报道,2016年6月15日,全国首家双拥主题展览馆——徐州双拥展览馆正式开馆,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全国双拥办副主任杨国英,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凌希,江苏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少,以及驻徐部队首长羊敏君、许红照、穆树乾、王宁、郑年波等出席开馆仪式。

上述官方媒体的新闻报道显示,中国军队进入战区时代后,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凌希少将已转任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官方公开的新闻报道显示,凌希长期在原南京军区服役,曾先后担任过厦门警备区政委、陆军第12集团军副政委等职,并于2015年4月29日之前调任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少将军衔。

在本轮军改中,解放军调整划设五大战区,原七大军区番号撤销。战区成立大会2016年2月1日召开之后,凌希在2016年2月5日曾以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领导身份出席了东部战区驻地的南京市2016年军政座谈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