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定于6月24日进行就任后首次出访 行程未透露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6月13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方面13日首度证实,领导人蔡英文将于6月24日到7月2日出访,但详细行程尚待稍晚公布;这也将是蔡英文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后的首度出访。

台湾地区领导人即将进行就任后的首次出访(图片来源:“中央社”) 

原标题:蔡办证实:蔡英文定于6月24至7月2日进行就任后首次出访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6月13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方面13日首度证实,领导人蔡英文将于6月24日到7月2日出访,但详细行程尚待稍晚公布;这也将是蔡英文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后的首度出访。

台当局涉外部门负责人李大维日前在“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透露,蔡英文这次出访订为“英翔”专案,主要访问巴拿马及巴拉圭两个台当局的“邦交国”。

据传,这次过境城市为美国迈阿密与洛杉矶,但台当局涉外部门日前表示,蔡英文此行过境美国两个城市还未最后定案。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