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以凤凰记者傅晓田名字命名花园


来源:凤凰卫视

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10号举行仪式,以凤凰记者傅晓田名字命名学院的花园,以示对傅晓田在推动国际间交流合作以及对教育事业慷慨捐助的认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也对此表示祝贺。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

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10号举行仪式,以凤凰记者傅晓田名字命名学院的花园,以示对傅晓田在推动国际间交流合作以及对教育事业慷慨捐助的认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也对此表示祝贺。

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6月10日举行了花园的命名仪式,学院院长唐纳德女士与傅晓田女士亲手种下丘吉尔苹果树,并致辞。花园将会历时大约半年建成,届时将成为英国种类最齐的“丘吉尔玫瑰花园”,同时也将种上中国的玉兰和牡丹,象征中英两国文化的融合与发展。

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院长唐纳德:“我现在想说一下我们学院的创建人,温斯顿丘吉尔爵士在1959年学院创建的时候,他也亲手种下了一棵树,我希望他会为以他名义存在的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正如我希望傅晓田也会对她的慷慨对年轻人的激励和启发感到骄傲一样。很明显她就是学院庇护、培育的学生里面最好的例子,现在她用她出色的记者能力在更广阔的领域做着更大的贡献。”

同时花园命名的消息也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女士的祝贺跟肯定。

博科娃:“我要向傅晓田和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表达我的祝贺跟敬意,很高兴听到这个好消息,我认为这是对傅晓田很好的认可。她通过她的节目《风云对话》,鼓励国际合作,鼓励年轻人更加积极地加入到国家的社会活动中,鼓励年轻人追求教育发展。”

丘吉尔学院在1960年获颁皇家宪章,迄今已产生3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傅晓田2007年毕业于丘吉尔学院,获教育学哲学硕士学位,毕业以后加入凤凰卫视,现担任凤凰卫视《风云对话》节目主持人。

凤凰卫视 记者李乐 吴晓星 李先林 英国剑桥报道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以傅晓田名字命名花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2/1a19ffad-a77d-403c-b6a2-f62a60cb38c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