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新节目《Hello!女神》直播互动打造国民女神


来源:华龙网

在2016年夏季综艺厮杀激烈、各类选秀大举回归的热潮中,有一档节目凭借高达6.3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在全网狠刷了一把存在感,“国民老公”王思聪投资芒果娱乐新节目、王思聪砸1亿造女神等节目话题也激起了大众的好奇心。近日,这档未播先热的节目终于在一片猜测中逐渐浮出了水面。据了解,这档名为《Hello!女神》的节目由芒果娱乐等三方媒体联手打造,除去“王思聪亲自操刀”这一标签,“直播互动”、“女神养成”也将是这档节目最大的卖点。在电视综艺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直播平台日益火爆的大环境下,不少综艺节目都打出“直播”的

原标题:王思聪新节目《Hello!女神》直播互动打造国民女神

【摘要】 在2016年夏季综艺厮杀激烈、各类选秀大举回归的热潮中,有一档节目凭借高达6.3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在全网狠刷了一把存在感,“国民老公”王思聪投资芒果娱乐新节目、王思聪砸1亿造女神等节目话题也激起了大众的好奇心。女神》的节目由芒果娱乐等三方媒体联手打造,除去“王思聪亲自操刀”这一标签,“直播互动”、“女神养成”也将是这档节目最大的卖点。

《Hello女神》海报曝光

在2016年夏季综艺厮杀激烈、各类选秀大举回归的热潮中,有一档节目凭借高达6.3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在全网狠刷了一把存在感,“国民老公”王思聪投资芒果娱乐新节目、王思聪砸1亿造女神等节目话题也激起了大众的好奇心。近日,这档未播先热的节目终于在一片猜测中逐渐浮出了水面。据了解,这档名为《Hello!女神》的节目由芒果娱乐等三方媒体联手打造,除去“王思聪亲自操刀”这一标签,“直播互动”、“女神养成”也将是这档节目最大的卖点。在电视综艺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直播平台日益火爆的大环境下,不少综艺节目都打出“直播”的旗号与节目捆绑营销。号称砸1亿造女神的《Hello!女神》会有哪些不同于其他同类节目的亮点,令外界好奇万分。笔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节目投资方芒果娱乐相关负责人,某王姓工作人员表示,该节目的定位是打造国民女神,具体节目卖点、详细流程及明星嘉宾,都将在6月3日发布会公布。节目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直播平台结合前沿科技手段打造全新的直播互动玩法。据透露,即将于6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节目新闻发布会现场,将首度公布研发1年的互动实验成果。据主办方介绍,该互动形式是继12年前“超女”全民短信投票后,可再次掀起全民互动参与的新方式。网友对节目录制场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可以数据投影来到节目录制现场等等,在电话采访中这位负责人不愿意吐露太多细节。另据悉,所有高科技互动玩法都只为配合《Hello!女神》另一大亮点:女神天团养成。“造女神”的过程就是在与素人互动游戏的同时,由节目观众陪伴选手一步步蜕变成为女神的过程。这种女神甄选体系与高科技互动手段结合,让《Hello!女神》有别于传统综艺更多了一些实时交互感,整个女神养成蜕变的历程都让广大参与者玩起来。

相关数据分析,“直播”是95后、00后群体最喜欢的行为方式之一,《Hello!女神》作为一档完全年轻化的网生综艺,出品方在节目环节的设计上也是紧扣受众需求。号称中国首档女神真身互动养成秀的《Hello!女神》能否从众多综艺真人秀中逆袭,值得大家关注。另据悉,作为《Hello!女神》节目的首次亮相,发布会将采用直播的形式,届时网友可以与现场嘉宾一同体验《Hello!女神》的极致互动快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