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建宇做客繁星直播星乐坊《一路向南》获15万粉丝力挺


来源:华龙网

【摘要】 ”  《一路向南》单曲难度挺大,大宇亦坦诚并非传言“三次就录完”,“录高音是三次”,整体还有rap,而被称为“rap黑洞”的他录制过程也不容易。位接通的粉丝对大宇说“没有任何条件的喜欢”,更有现场粉丝哭着拿上手机说海外的粉丝通过微信给大宇送祝福,这令大宇开心的同时亦感动万分,现场气氛让人感动飙泪!

原标题:冯建宇做客繁星直播星乐坊《一路向南》获15万粉丝力挺

【摘要】 ”  《一路向南》单曲难度挺大,大宇亦坦诚并非传言“三次就录完”,“录高音是三次”,整体还有rap,而被称为“rap黑洞”的他录制过程也不容易。位接通的粉丝对大宇说“没有任何条件的喜欢”,更有现场粉丝哭着拿上手机说海外的粉丝通过微信给大宇送祝福,这令大宇开心的同时亦感动万分,现场气氛让人感动飙泪!

用一句话来形容冯建宇?那就是“人气火到爆!”5月27日13点,中国内地90后人气偶像、演员、歌手冯建宇空降繁星直播星乐坊,此次大宇携个人最新网络大电影《一路向南》及同名主题曲而来,在线15万粉丝力挺热捧,包括韩国日本澳洲欧洲全球各地粉丝都送上祝福,超高人气令人惊叹!而现场粉丝也不遗余力为大宇捧场,与大宇高度配合完成含糕点唱歌和吃鸡腿等奇葩搞怪游戏,还现场收藏大宇煮的方便面,场面既火爆又催泪!大宇自爆“rap黑洞” 女粉教跳王青《DEMO》笑果爆棚

当天,白衣牛仔裤的大宇帅气登场向粉丝问好。他首先介绍《一路向南》是一部搞笑的公路题材电影,他演高冷萌系学霸,演技方面最大感受是“自然的放松的演出来才舒服”,又谈及大宇主题曲在酷狗独家发布秒破万,截止目前销量已经达115050张,网友留言“大宇本来就最棒!”《一路向南》单曲难度挺大,大宇亦坦诚并非传言“三次就录完”,“录高音是三次”,整体还有rap,而被称为“rap黑洞”的他录制过程也不容易。大宇入学时自我介绍用rap效果不好,现在已经毕业,在大宇现场表演了一段rap之后网友赞“有进步!”

因为《一路向南》出色业绩,酷狗音乐许诺专辑超50万将为大宇举办庆功宴!而大宇则幽默回应“我破了十万有没有庆功宴”!至于类似rap的风格黑洞,大宇表示会努力尝试各种曲风,而因为毕业答辩,大宇最近少有听新歌,对于很多人喜欢听他唱古风,大宇表示自己也挺愿意听古风!

现场粉丝热情高涨,于是进入“我唱你猜”游戏,女粉丝含着糕点听歌来哼唱旋律,大宇和主持人比赛猜歌名结果失败,被粉丝“惩罚”跳一段王青的《DEMO》,更有强悍女粉上台教大宇跳,场面活泼搞笑,令线上粉丝也是爆笑连连!“冯一条”实为“保一条”不会撩妹都是对方“撩我“

接下来大宇深情唱起《一路向南》,网友大赞“超好听!”随后进入“吃鸡腿”互动游戏,6名粉丝来到台上分两组60秒内吃鸡腿,谁先吃完10个就获胜,结果大宇组获胜,主持人一组接受惩罚喝下大宇组粉丝调制的“*********”,主持人说“喝出了豆沙味道”,令在线歌迷也是笑翻了。

游戏过后回到电影主题,大宇称图游游就是学霸,并现场表演剧中“社会摇”,至于新称号“冯一条”,大宇坦言并非“一条就过”仅仅是导演说“保一条”,还说到有些场景有难度比如“骑摩托”,因剧中有搭车桥段,大宇现场还表演“路上搭前女友车”,更表示生活中遇到此类情况会“酷酷的走开”,令网友也调侃“大宇有个性!”

有个性的大宇还要炫才艺!在随后的“你画我猜”游戏,大宇画了奇葩搞怪的松鼠、葫芦娃、辣鸡、哆啦A梦,第四个竟然是主持人画像,而大宇则诙谐说“不适合快画”,粉丝们也笑得合不拢嘴,当粉丝们送上“耿直boy”“冯妖姬”等绰号,大宇表示“耿直boy”接受,至于有人说“冯撩撩”,他直言其实我根本不会撩妹都是“对方撩我”,随后送上一组耿直表情包,逗逼搞笑生动到位,让网友也纷纷点赞!观众获大宇“鸡蛋煮方便面”独家福利 粉丝送蛋糕祝福场面飙泪

接下来是揭晓独家福利!大宇首次公开在媒体现场展现“鸡蛋煮方便面”邀请现场粉丝品尝!大宇开心表示“挺愿吃方便面,不常吃会馋”,现场粉丝吃过纷纷叫好甚至有观众说“要收藏大宇方便面”,粉丝们还专门准备了蛋糕庆祝大宇单曲破十万!大宇现场读粉丝祝福也是感动不已,他双手合十许愿对粉丝表示感谢!

最令人感动场景出现在粉丝连线环节,第一名第二名都是海外的竟然打不通,那么遥远地方也有大宇的粉丝!第三位接通的粉丝对大宇说“没有任何条件的喜欢”,更有现场粉丝哭着拿上手机说海外的粉丝通过微信给大宇送祝福,这令大宇开心的同时亦感动万分,现场气氛让人感动飙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