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通天下,用激情点燃五月


来源:中原网

五月是生机勃发的时光,五月是热烈欲喷的岁月,五月是光芒四射的季节。融通天下集团在这如火如荼的五月里对公司上下1000名的员工进行了拓展训练,分为四批,分别在福州军博园与永泰松口镇点燃了他们的激情。

原标题:融通天下,用激情点燃五月

五月是生机勃发的时光,五月是热烈欲喷的岁月,五月是光芒四射的季节。融通天下集团在这如火如荼的五月里对公司上下1000名的员工进行了拓展训练,分为四批,分别在福州军博园与永泰松口镇点燃了他们的激情。

融通天下集团是一支有着青春,有着活力,有着冲劲的团队。四批精英,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风雨交加,甚至一天同时经历这样的天气,他们都没有退缩没有屈服。活动的形式也各不相同,但承载的主题:责任、目标、协作、沟通、感恩,却是万变不离其宗。尤其是“翻跃毕业墙”,队员个个就像冲锋献阵的战士,奋不顾身,奋勇往前。结束后,很多人的肩膀、前胸都留下乌青的淤血,但没有人在乎这些,完全沉浸在胜利、骄傲的兴奋中。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团结奋进,力争实现最优异的成绩。“走火大会”更是对每个学员的最后考验,也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点点火星铺出一条10米长的炭火路,在五月的夜里闪闪发光,每位员工光脚走过,没有一位惧怕,因为他们深知每个人都会有恐惧的时候,勇敢的人能正视恐惧,克服恐惧。融通人个个都是勇敢无畏的。烈日,暴雨,走火,荣誉,协作,感动构成了融通天下拓展训练最耀眼的元素,大团队,大突破,大感悟!让大家的心更紧密的连在了一起。

随着五月接近尾声,融通天下集团拓展训练也渐渐的拉下了帷幕,短短一天的拓展在人生的旅途中是微不足道的,但也就是这短短的一天,留在心里的震撼却是永恒的。人生充满了无数的第一次,每个第一次都是新的开始,每一次体验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都值得每一个人去认真体会,用心珍藏。在体验中学习与成长,踏实做人,认真做事,一步一个脚印,努力超越自己!其实这次拓展最核心的目的是让每一位员工感知“规则”,在所有的项目中都有其规则所在,训练中是这样,工作中也是如此,每个人都应该坚守“规则”这根红线,尤其在工作中,更应该合法合规,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只有企业的每一个员工坚守行业的“规则”,行业才能有更广阔的市场,企业才能走的更远,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经过多年的发展,融通天下集团内部形成了非常好的企业文化,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用心做事,勇于挑战,赢在学习,胜在改变···始终致力于将集团打造成全国第一,这是一个有着巨大压力的使命,压力有多大,就迫使每一个员工需要多么快速的成长。因此,相关领导表示在今后还会多开展这样的拓展训练。

互联网金融企业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主体,一方面担负着以创新金融的方式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责任,另一方面担负着在合规、规范的监管要求下向普通大众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宏大使命。相信,从今往后,互联网金融行业相关政策将会更加完善,政府层面释放的信号会更加明显,支持鼓励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大天没有变,规范发展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前景依旧充满光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