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巴西轻取巴拿马 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险破门


来源:华龙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巴西国家队在美国丹佛与巴拿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若纳斯和加布里埃尔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巴西2比0轻取对手。本场比赛,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首发出场,上场79分钟完成了3次射门,其中一次头球险些破门。国安悍将延续了中超对阵石家庄永昌时的良好状态,上半场几次射门都颇具威胁,尤其是第37分钟接库蒂尼奥直传后,在小禁区内的头球划门而过,惊出对手一脚冷汗。此外,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吉尔同样首发,并踢满全场。此役是巴西队在美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目前桑巴军团星光黯淡,内马尔铁定不能

原标题:热身赛巴西轻取巴拿马 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险破门

【摘要】 昨天上午,巴西国家队在美国丹佛与巴拿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邓加火线召回了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奥兰多城队的卡卡,不过这位老将未能首发出场,状态仍需检验。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巴西国家队在美国丹佛与巴拿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若纳斯和加布里埃尔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巴西2比0轻取对手。本场比赛,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首发出场,上场79分钟完成了3次射门,其中一次头球险些破门。国安悍将延续了中超对阵石家庄永昌时的良好状态,上半场几次射门都颇具威胁,尤其是第37分钟接库蒂尼奥直传后,在小禁区内的头球划门而过,惊出对手一脚冷汗。此外,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吉尔同样首发,并踢满全场。此役是巴西队在美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目前桑巴军团星光黯淡,内马尔铁定不能参赛,道格拉斯·科斯塔、奥利维拉也双双因伤退出。此外,费利佩、卡塞米罗因参加欧冠决赛尚未归队,而拉菲尼亚也刚刚伤愈复出,这三名球员也缺席了本场热身赛。尽管邓加火线召回了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奥兰多城队的卡卡,不过这位老将未能首发出场,状态仍需检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