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中国数字化营销公司排名TOP10


来源:中原网

目前数字化营销仍在经历着变化莫测的发展,营销生态中买卖双方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但是品牌主们对科技驱动营销的热度依然与日俱增。经过业内专家评议和客户反馈调查,从品牌策划、创意执行、营销效果、服务价格等二十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后,排列出了目前中国数字化营销领域内的前十名优秀公司。

原标题:2016中国数字化营销公司排名TOP10

目前数字化营销仍在经历着变化莫测的发展,营销生态中买卖双方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但是品牌主们对科技驱动营销的热度依然与日俱增。经过业内专家评议和客户反馈调查,从品牌策划、创意执行、营销效果、服务价格等二十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后,排列出了目前中国数字化营销领域内的前十名优秀公司。

第一名:壹串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 公司所在地:广州市

壹串通是华南较大的品牌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公司创立于2003年,拥有多年的一线企业操盘经验,服务范围包括市场洞察、营销诊断、品牌营销、组织化营销等。以独树一帜的“1营销战略+全美学营销”为核心的理论体系,开创商业模式设计、品牌战略、关键点落地辅导三位一体的独特服务。

第二名: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 公司所在地:广东深圳

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拥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知识,为企业提供一体化营销咨询方案,树立全新的品牌与产品形象,全面提升企业的品牌与销量。在创始人中国十大策划专家朱玉童先生的带领下,定制实施了卓有成效的营销方案,并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第三名:上海红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所在地:上海市

上海红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中国互联网环境以及营销演变趋势,是为客户提供专业整合数字营销方案的提供商。十年来,公司以数字化营销为内核,通过事件营销、整合营销、电影电视资源等策略和优势,成功携手了众多知名企业,塑造了一批优秀品牌典范,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第四名:汉马传播营销顾问机构 公司所在地:北京市

作为中国市场上一支重要推动力量,汉马传播拥有国内一流的品牌策划和营销策划专家团队,近20年行业经验的资深专家亲自带队,为企业客户提供以营销为核心的市场调查、品牌策划、公关策划和营销推广实施服务,帮助企业客户和社会组织打造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和销售业绩。

第五名: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所在地:北京市

赞伯既提供营销整体解决方案,也提供营销局部问题的服务,具体的赞伯服务有市场调研、品牌整合、产品营销策划、市场操作策略等,本着推动企业营销成长的信念和智慧,为中国企业服务,其领军人物为中国著名战略营销及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

第六名:索象营销策划机构 公司所在地:浙江杭州

索象营销策划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营销诊断、市场细分、营销战略、营销策略、营销战术、实施计划一整套“营销解决方案”的商业性服务机构。让有需求的人便捷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也让企业用少量投入就可以获得大量潜在客户,有效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第七名:传美营销 公司所在地:四川成都

传美成立于2002年,以“简单、省钱、专业”的服务理念,向用户提供“性价比极高的网络营销服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沉淀,将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数字营销和数字广告服务融合在一起,从对品牌的深入分析,制定合理的营销方案,到对营销传播的执行,为企业提供专业而富有成效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第八名: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 公司所在地:北京市

作为国内知名的咨询策划及品牌营销全案服务机构,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战略暨营销广告规划。拥有专业的广告设计、策划美术设计制作和市场调查人员,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策划服务,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实现推广产品或服务的目的。

第九名:广州斐派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公司所在地:广州市

斐派擅长产品网络推广、企业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和事件营销,注重传播源身份、角度、品牌和互动的效果营销团队。斐派多维服务模块的有机流程组合,迅速应对客户的综合品牌营销与传播需求。本着与客户共同成长的愿景,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执行方案。

第十名:蓝拓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公司所在地:南京

蓝拓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整合型的专业市场营销服务商,以执行线上,线下品牌促销推广之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市场营销策划、各类促销推广活动组织与执行、市场信息收集、调研、通路行销及应用服务的整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