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急推太空飞机XS 1


来源:华龙网

据新华社洛杉矶5月28日电(记者郭爽)美国军方日前正式要求相关企业尽快出台试验性太空飞机项目XS-1的设计方案,“迫不及待”地推动这一美太空战略项目的研发。XS-1试验性太空飞机项目,由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于2013年启动。这一机构日前宣布将今年7月22日作为研发团队递交设计方案的最后期限,并计划于2017年初挑选团队建造原型机,在2018年实施飞行测试。XS-1的设计目标是一种像飞机一样进入太空并能多次重复使用的无人航天器,具有两级或多级构造,其中第一级能以超音速飞到近地轨道,然后再返回地球供下次

原标题:美急推太空飞机XS 1

【摘要】 美国军方日前正式要求相关企业尽快出台试验性太空飞机项目XS-1的设计方案,“迫不及待”地推动这一美太空战略项目的研发。这一机构日前宣布将今年7月22日作为研发团队递交设计方案的最后期限,并计划于2017年初挑选团队建造原型机,在2018年实施飞行测试。

据新华社洛杉矶5月28日电(记者郭爽)美国军方日前正式要求相关企业尽快出台试验性太空飞机项目XS-1的设计方案,“迫不及待”地推动这一美太空战略项目的研发。XS-1试验性太空飞机项目,由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于2013年启动。这一机构日前宣布将今年7月22日作为研发团队递交设计方案的最后期限,并计划于2017年初挑选团队建造原型机,在2018年实施飞行测试。XS-1的设计目标是一种像飞机一样进入太空并能多次重复使用的无人航天器,具有两级或多级构造,其中第一级能以超音速飞到近地轨道,然后再返回地球供下次发射。其他各级机体与第一级分离后,可在太空中施放小型卫星。美国军方希望这一太空飞机项目可以实现4个主要技术目标:10天内可飞行10次;能高速飞行,向近地轨道运送可观的载荷;能为美国防部和商业机构快速将408公斤至680公斤的载荷送入近地轨道,未来可借助第一级以外的更大各级机体运送重达1360公斤的载荷;即使携带其能够承受的最重载荷,它的单次飞行全部成本也不超过500万美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