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告被指种族歧视 企业致歉撤广告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最近国内某品牌洗衣溶珠广告被指种族歧视,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在广告中,一个黑人吞下洗衣溶珠后被按进洗衣机里清洗,洗完后竟变成黄种人。

在广告中,一个黑人吞下洗衣溶珠后被按进洗衣机里清洗,洗完后竟变成黄种人。

广告被指种族歧视 企业致歉撤广告

最近国内某品牌洗衣溶珠广告被指种族歧视,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在广告中,一个黑人吞下洗衣溶珠后被按进洗衣机里清洗,洗完后竟变成黄种人。昨晚,涉事企业发表声明称无意歧视有色人种,对非洲裔人群造成的伤害表示歉意。目前企业已终止广告相关投放并删除部分链接。(北青报记者匡小颖)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推荐
“将黑人洗白成亚洲人”广告被指种族歧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9a53189a-ada0-4785-b3d0-6a0be16e472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