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男子持刀闯“总统府” 当场被制伏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总统府”今天(29日)惊传持刀男子闯入事件,所幸男子当场被宪兵制伏,无人伤亡。

“总统府”(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今天中午12时30分许,一名40岁、无业的李姓男子疑因不满长期失业,先在重庆南路上超商偷窃水果刀后,再企图持刀冲进“总统府”,初步排除全案与政治动机有关。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介寿派出所表示,这名李姓男子户籍地在新庄,目前无业,有时会露宿街头,他向警方供称,因为长期失业心情不好,才在重庆南路上的超商偷窃水果刀,并持刀企图冲进“总统府”。警方初步排除男子因政治动机犯案。

警方表示,获报到场后,李男情绪激动,不停挥舞刀械,员警利用警棍打掉水果刀后,与宪兵一同将他制伏,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确切犯案动机仍待厘清。

李姓男子目前仍在介寿所内接受讯问,稍晚将依社会秩序维护法及偷窃罪嫌移送法办。

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回应表示,府方有即时掌握相关讯息,对维安有信心,目前也请相关人员了解该名男子的状况与动机。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推荐
男子持刀闯入台湾领导人办公室遭警方压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b939ef12-fc03-40f5-8bf0-f3765b8a1e9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