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蛋糕打脸!德国左翼女政客反难民招“袭击”(图)


来源:凤凰卫视

在党主席发表开幕式讲话期间,议会党团主席瓦根克内希特正坐在第一排,突然有一名年轻男子冲上前,将一块奶油巧克力蛋糕,直接砸在她的脸上。

德国左翼政客瓦根克内希特的脸沾满奶油

德国左翼党周六在马格德堡举行联邦代表大会期间,左翼党联邦议会党团主席遭示威者用蛋糕打脸。 

在党主席发表开幕式讲话期间,议会党团主席瓦根克内希特正坐在第一排,突然有一名年轻男子冲上前,将一块奶油巧克力蛋糕,直接砸在她的脸上。瓦根克内希特的脸沾满奶油,台上的主席还在演讲,未能马上反应过来,在座的其他代表也都惊呆。坐在瓦根克内希特旁边的代表立即上前帮她擦去脸上的蛋糕残渣,并为她阻挡镜头。保安人员随即将示威者带走,据报示威者因不满瓦根克内希特,指德国不能接纳所有难民的言论,而发动袭击。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推荐
德左翼政客反难民引不满 遭示威者用蛋糕打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6bcc433f-9228-443b-b2c8-9c007161470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