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公布热点校派位计划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5月27日,南京各区教育局相继公布实行电脑派位的热点公办小学、公办初中的名单和电脑派位计划。6月7-8日填报公办初中电脑派位志愿,6月13-14日填报公办小学电脑派位志愿;各公办校摇号将在6月26日统一进行。鼓楼区力学小学、琅琊路小学等6所小学共拿出275个空额电脑派位,南师附中树人学校、第十二初级中学、29中致远初中等5所公办初中共有282个学额电脑派位;玄武区北京东路小学、长江路小学等7所小学共有206个学额电脑派位,科利华中学、人民中学等5所初中共有216个学额电脑派位;秦淮区游府西街小学等

原标题:南京公布热点校派位计划

【摘要】 5月27日,南京各区教育局相继公布实行电脑派位的热点公办小学、公办初中的名单和电脑派位计划。6月7-8日填报公办初中电脑派位志愿,6月13-14日填报公办小学电脑派位志愿;各公办校摇号将在6月26日统一进行。

本报讯5月27日,南京各区教育局相继公布实行电脑派位的热点公办小学、公办初中的名单和电脑派位计划。6月7-8日填报公办初中电脑派位志愿,6月13-14日填报公办小学电脑派位志愿;各公办校摇号将在6月26日统一进行。鼓楼区力学小学、琅琊路小学等6所小学共拿出275个空额电脑派位,南师附中树人学校、第十二初级中学、29中致远初中等5所公办初中共有282个学额电脑派位;玄武区北京东路小学、长江路小学等7所小学共有206个学额电脑派位,科利华中学、人民中学等5所初中共有216个学额电脑派位;秦淮区游府西街小学等7所公办小学共有316个学额电脑派位,南京一中、中华中学初中部等8所初中共有1117个学额电脑派位;建邺区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30个学额电脑派位。目前,南京已经公布了2774个摇号计划,高于去年的2120个电脑派位学额。(葛灵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