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装羊腿羊胃“做山羊” 和一只母羊成为朋友(图)


来源:华商报

据《每日邮报》28日报道,因羡慕动物无忧无虑的生活,英国一名男子决定在瑞士当一只羊。为此,他甚至为自己装上“人造山羊腿”和更好消化青草的“山羊胃”。

原标题:英国失业男子只想当只羊

据《每日邮报》28日报道,因羡慕动物无忧无虑的生活,英国一名男子决定在瑞士当一只羊。为此,他甚至为自己装上“人造山羊腿”和更好消化青草的“山羊胃”。

研究山羊心理学 腰上还绑着个“山羊胃”

伦敦男子汤姆斯今年35岁,失业让他对生活感到厌倦。有一天,他看见朋友家的狗看起来十分快乐,这让他萌生做动物的想法。

刚开始,汤姆斯想成为一只狗,但因无法接受狗的肉食餐饮结构而放弃。最终,他决定做一只羊。为此,他特意向一所大学申请经费用来研究山羊心理学,并在一家诊所帮助下装上四只“山羊腿”。更惊人的是他为适应羊类每天吃草的饮食习惯特地装了个人造“山羊胃”。他将这个“胃”绑在腰上,通过一个开口把咀嚼之后的草吐到里面。这个“胃”会为他过滤掉草里不能消化的物质,然后他会将处理过的草吃进真正的胃里并消化。

跟母羊“交朋友” 身边亲友质疑称“他疯了”

在当一只羊的过程中,汤姆斯吃了不少苦头。在和羊群一起爬坡的时候,他没少因为行动不便而摔跤。此外,羊群并不接受他这个“外来物种”,对他很不友好,甚至有攻击倾向。但突然有一天,一只母羊决定和他成为“朋友”,无论他去哪里,这只母羊都会跟着他。

汤姆斯的决定受到身边亲友的强烈质疑,不少人都觉得“他疯了”。而他自己表示受够了原来的生活,需要休息一下,“我不仅失业,还面临一大堆个人问题,每天都面临巨大的生活压力。山羊比人类更加会享受当下,人们应当向山羊学习,活得简单轻松一些”。 综合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