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阻击迪斯尼打响第一枪 南昌万达城今日开门迎客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今天(28日)透露,四年之内将在中国建设15个,海外建设3-5个文化旅游城。

原标题:阻击迪斯尼打响第一枪 南昌万达城今日开门迎客

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今天(28日)透露,四年之内将在中国建设15个,海外建设3-5个文化旅游城。

“万达城”是万达文化旅游城的简称,是集文化、旅游、商业于一体的主题乐园,包括核心业态超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室内主题乐园、顶级舞台秀、酒店群、酒吧街等内容。总建筑面积480万平方米,总投资400亿元的南昌万达城,今天正式开门迎客。

王健林表示,过去说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现在“万达城”就是中国新的旅游中心。

王健林:“南昌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在世界独创的、以文化为主的、兼有商业和其他业态的超大项目,万达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就是要为中国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发展,树立一个榜样。就是要在文化品牌上,树立中国人的影响力、话语权。”

王健林几天之前曾公开表示,“有万达在,上海迪士尼乐园10-20年之内难以实现盈利。”王健林公开叫板迪士尼,并希望在在2020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企业,谋划的战略便是——好虎架不住群狼。上海只有一个迪士尼,万达将在全国和海外建设15-20个全新的万达城。

王健林:“从度假区到万达城,不仅是三个字的改变,它是革命性的创新。我们目前在建的有八个万达城,今年9月合肥万达城开业,2017年开业哈尔滨,2018年开业青岛、广州,2019年是无锡,中期的目标是中国开15个万达城,海外开3-5个。有句古话,火车不是推的、牛皮也不是吹的,我们用事实来说话。”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