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帕劳再烧越渔船警告偷捕者


来源:华龙网

据新华社电帕劳总统雷门格绍27日说,帕劳执法部门焚毁一艘从事非法捕捞的越南渔船,以此警告偷捕者远离这个南太平洋岛国的海洋保护区。雷门格绍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艘渔船25日被拖到海上焚毁,执法部门今后可能还会焚毁更多进行非法捕捞的渔船。“我曾经说过,我们帕劳不会容忍偷捕者。也许帕劳只是一个小国,但我们已经采取有力措施保护我们的海洋。”本月早些时候,帕劳当局扣押这艘越南渔船,在船舱内发现鲨鱼鳍和珍稀黑珊瑚。焚烧这艘偷捕渔船前,帕劳已把14名越南籍船员遣送回越南。法新社报道,去年6月,帕劳焚毁了4艘船员同样为越南

原标题:帕劳再烧越渔船警告偷捕者

【摘要】 帕劳总统雷门格绍27日说,帕劳执法部门焚毁一艘从事非法捕捞的越南渔船,以此警告偷捕者远离这个南太平洋岛国的海洋保护区。法新社报道,去年6月,帕劳焚毁了4艘船员同样为越南籍水手的偷猎渔船。

据新华社电帕劳总统雷门格绍27日说,帕劳执法部门焚毁一艘从事非法捕捞的越南渔船,以此警告偷捕者远离这个南太平洋岛国的海洋保护区。雷门格绍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艘渔船25日被拖到海上焚毁,执法部门今后可能还会焚毁更多进行非法捕捞的渔船。“我曾经说过,我们帕劳不会容忍偷捕者。也许帕劳只是一个小国,但我们已经采取有力措施保护我们的海洋。”本月早些时候,帕劳当局扣押这艘越南渔船,在船舱内发现鲨鱼鳍和珍稀黑珊瑚。焚烧这艘偷捕渔船前,帕劳已把14名越南籍船员遣送回越南。法新社报道,去年6月,帕劳焚毁了4艘船员同样为越南籍水手的偷猎渔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