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军少将李际出任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


来源:澎湃新闻网

公开报道显示,李际曾任中国驻坦桑尼亚军事专家办公室首席代表、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

原标题:海军少将李际出任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

官方媒体陆续披露此轮军改后各部门领导调整的信息。

李际海军少将

据珠海新闻网5月26日披露,近日,珠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第十一届中国航展执委会主任郑人豪带队赴京,拜访了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在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际少将表示,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将继续支持珠海航展,并在外军飞行表演队等相关工作上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

上述消息显示,海军少将李际已经出任新组建的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

公开报道显示,李际曾任中国驻坦桑尼亚军事专家办公室首席代表、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

李际曾多次亮相中美两军交流、沟通场合,如在2013年举行的中美联合军演中,他担任中方演练代表团团长一职。

在此次中央军委机关调整之后,军委下设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军委审计署、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等五个直属机关。

2016年1月11日,国防部在北京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吴谦就军委机关调整组建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对于加强军队外事工作方面的改革措施,吴谦表示:这轮改革,依托原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调整组建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对外军事交流合作,管理和协调全军外事工作等。这体现了中国军队致力于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真诚意愿。我们愿同世界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一道,加强各领域对话合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