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经典”品牌推荐活动持续升温


来源:华龙网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傅 军本报讯记者昨日从青岛旅游集团了解到,为助力“青岛经典”品牌推荐工作,市档案局、市商务局从历史角度出发,充分挖掘文化内涵,积极参与到“青岛经典”品牌产品征集工作当中,推荐了大量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青岛经典”产品,也勾起了老青岛人非常多的珍贵记忆。“青岛经典”是青岛旅游集团实施品牌化运作、打造青岛“全域旅游”整体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自4月22日“青岛经典”品牌产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不但得到了广大市民以及区市旅游局、涉旅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也引起了各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市档

原标题:“青岛经典”品牌推荐活动持续升温

【摘要】 记者昨日从青岛旅游集团了解到,为助力“青岛经典”品牌推荐工作,市档案局、市商务局从历史角度出发,充分挖掘文化内涵,积极参与到“青岛经典”品牌产品征集工作当中,推荐了大量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青岛经典”产品,也勾起了老青岛人非常多的珍贵记忆。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傅 军本报讯记者昨日从青岛旅游集团了解到,为助力“青岛经典”品牌推荐工作,市档案局、市商务局从历史角度出发,充分挖掘文化内涵,积极参与到“青岛经典”品牌产品征集工作当中,推荐了大量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青岛经典”产品,也勾起了老青岛人非常多的珍贵记忆。“青岛经典”是青岛旅游集团实施品牌化运作、打造青岛“全域旅游”整体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自4月22日“青岛经典”品牌产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不但得到了广大市民以及区市旅游局、涉旅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也引起了各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市档案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参与“青岛经典”的产品推荐,市档案局的相关处室积极行动,投入到资料的查找和收集当中,翻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像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青岛十景’、‘崂山十二景’等,有很多都延续到了现在;而‘第二海水浴场’、‘欧人监狱旧址博物馆’等,虽然知名度不是很高,但确实代表了青岛的自然特点和曾经的历史经历。”市商务局主要从青岛的老字号产品方面进行了大量推荐,“万香斋”、“高粱怡”、“宏仁堂”等一大批老青岛人耳熟能详的名字也出现在了推荐名录当中。“青岛作为中国开埠较早的城市,拥有一大批曾经在全国都能叫得响的老字号品牌,我们也希望通过‘青岛经典’这个平台,推荐这些老字号品牌,让大家重新关注我们的老字号,重现青岛‘开埠文化’的盛景。”青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