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妆小白鼠”APP上线 解救选择困难症族群


来源:华龙网

一款全新的美妆评论分享APP——“美妆小白鼠”,5月22日在AppStore上架。供用户免费下载。该应用的最大特点是,所有的评论发布由编辑在后台完成,用户可以浏览、分享,但不开放注册。目的是将最真实的美妆评论分享给大家。目前虽然有大量的美妆论坛、网站、APP存在,但其中绝大部分都对信息发布者没有严格的准入审核,导致大量的公关、水军泛滥,也令美妆产品的评论真假难辨。很多消费者希望在自己选购美妆前得到真实的使用感受作为参考,以免花冤枉钱,却一直很难办到。“美妆小白鼠”应用内汇集大量美妆达人,她们都是在经过长

原标题:“美妆小白鼠”APP上线 解救选择困难症族群

【摘要】 一款全新的美妆评论分享APP——“美妆小白鼠”,5月22日在App Store上架。目前的“美妆小白鼠”以为用户提供最接近真实的美妆评论为主要功能,条条评论都是“干货”,拒绝随意注册、无效互动、插科打诨。

一款全新的美妆评论分享APP——“美妆小白鼠”,5月22日在AppStore上架。供用户免费下载。该应用的最大特点是,所有的评论发布由编辑在后台完成,用户可以浏览、分享,但不开放注册。目的是将最真实的美妆评论分享给大家。目前虽然有大量的美妆论坛、网站、APP存在,但其中绝大部分都对信息发布者没有严格的准入审核,导致大量的公关、水军泛滥,也令美妆产品的评论真假难辨。很多消费者希望在自己选购美妆前得到真实的使用感受作为参考,以免花冤枉钱,却一直很难办到。“美妆小白鼠”应用内汇集大量美妆达人,她们都是在经过长期的考察后,被确认不会发布广告信息以及与相关品牌有商业利益关系,才受邀成为美妆“小白鼠”。所有评论者一旦被举报、查实违背以上原则,将被清除出“小白鼠”队伍。热爱分享美妆使用感受的达人们无需注册,只需在自己习惯使用的社交媒体上发布美妆评论。“美妆小白鼠”的编辑会及时将所有受邀的达人发布的相关内容汇总、整理、配图,并附以产地、适合肤质及参考价等信息后在APP内发布。“美妆小白鼠”应用首页以时间轴为序发布所有达人的评论,同时,每个美妆达人都有自己的专属页面,她们的所有评论都在该页面集中展示,评论的内容则以好评、中评、差评等划分。美妆产品按产地、适合肤质、用途等进行细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直接去对应的类别之下获取相关的美妆评论。应用内的搜索功能则可以帮助用户在关注某款产品后,直接找到用过该商品的达人们给出的评价,以决定是否选购。很多对美妆产品没有深入认识,但又有采购和使用需求的消费者对于这样一款产品的诞生都持非常欢迎的态度。她们表示,互联网令大量资讯涌入,筛选和辨别信息的真实性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及火眼金睛。而“美妆小白鼠”帮她们省去了这一环。目前的“美妆小白鼠”以为用户提供最接近真实的美妆评论为主要功能,条条评论都是“干货”,拒绝随意注册、无效互动、插科打诨。用户在发现有帮助的评论及商品信息后,可以直接将其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和闺蜜。而很多美妆达人也是文字高手,即便暂时没有选购美妆的需求,看她们的评论有时也会令人忍俊不禁,感叹写得精彩。据“美妆小白鼠”创始人范晨介绍,她和她的好多女性朋友,都是多年的美妆选择困难症患者。无论是去国外出差还是有朋友主动代购,她们最大的问题是:不知该买什么。因此,她决定开发一款适合此类人群的美妆评论分享应用。该应用目前为纯“公益”性质——无论是运营方还是授权评论给他们的“小白鼠”,都是免费在做这件事。她们的共同目的就是帮助更多爱美的姑娘不花错钱,更不会因为选错产品而伤害皮肤。但未来,如果应用的安装和活跃用户达到一定量级,她们肯定会考虑为用户引入可靠的购买渠道,让信息直接转化成商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