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东一民办小学发生意外事件 一年级男生从五楼坠亡


来源:华龙网

东方网5月26日消息:昨天下午4时52许,位于浦东新区沈家弄路的上海民办福山正大外国语小学内发生一起意外:一名一年级学生不慎从五楼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当时男生坠楼时发出一身闷响,随后有人发现这名学生坠楼,于是立刻拨打报警电话。接报后,110、120迅速赶赴现场处置调查。救护车随即将这名男生送往附近医院抢救,虽经全力抢救,但最终未能挽回男生的生命。据悉,不幸坠亡的男生姓韩,今年7岁,是该校一年级的学生,其母亲系该校教职员工。事故发生后,浦东新区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赶到学校配合处置善后。目前,坠

原标题:浦东一民办小学发生意外事件 一年级男生从五楼坠亡

【摘要】 昨天下午4时52许,位于浦东新区沈家弄路的上海民办福山正大外国语小学内发生一起意外:一名一年级学生不慎从五楼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当时男生坠楼时发出一身闷响,随后有人发现这名学生坠楼,于是立刻拨打报警电话。

东方网5月26日消息:昨天下午4时52许,位于浦东新区沈家弄路的上海民办福山正大外国语小学内发生一起意外:一名一年级学生不慎从五楼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当时男生坠楼时发出一身闷响,随后有人发现这名学生坠楼,于是立刻拨打报警电话。接报后,110、120迅速赶赴现场处置调查。救护车随即将这名男生送往附近医院抢救,虽经全力抢救,但最终未能挽回男生的生命。据悉,不幸坠亡的男生姓韩,今年7岁,是该校一年级的学生,其母亲系该校教职员工。事故发生后,浦东新区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赶到学校配合处置善后。目前,坠楼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