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渣土车违规上高架 上海市民可通过微信举报


来源:华龙网

东方网5月26日消息:工程渣土车违规上高架,市民可通过微信举报。即日起,“上海市渣土违规举报平台”新增举报类型“违规上高架”,发动社会力量监督工程渣土车违规行为。记者了解到,举报者可在菜单点击“我要举报”,并选择“违规上高架”,并上传能清楚反映车辆在限行高架行驶运输、且能辨别车牌号的照片。此外,举报者还需写明违规日期及拍摄所在地点,以便管理部门核实。受理并核实有效后的5个工作日内,第一举报人将收到50元话费的奖励。据悉,该平台受理的渣土运输车辆,需具备“沪牌”和车身为“苹果绿”两大特征。平台现已可进行“

原标题:渣土车违规上高架 上海市民可通过微信举报

【摘要】 工程渣土车违规上高架,市民可通过微信举报。即日起,“上海市渣土违规举报平台”新增举报类型“违规上高架”,发动社会力量监督工程渣土车违规行为。平台现已可进行“新车型未密闭、泄漏洒落、工地无证处置、超载、偷乱倒、违规上高架”等六项内容的举报。

东方网5月26日消息:工程渣土车违规上高架,市民可通过微信举报。即日起,“上海市渣土违规举报平台”新增举报类型“违规上高架”,发动社会力量监督工程渣土车违规行为。记者了解到,举报者可在菜单点击“我要举报”,并选择“违规上高架”,并上传能清楚反映车辆在限行高架行驶运输、且能辨别车牌号的照片。此外,举报者还需写明违规日期及拍摄所在地点,以便管理部门核实。受理并核实有效后的5个工作日内,第一举报人将收到50元话费的奖励。据悉,该平台受理的渣土运输车辆,需具备“沪牌”和车身为“苹果绿”两大特征。平台现已可进行“新车型未密闭、泄漏洒落、工地无证处置、超载、偷乱倒、违规上高架”等六项内容的举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