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网语录


来源:福建日报

——一个河北科技大学的副教授,一鸣惊人地发表了一项“诺贝尔级”的实验成果,韩春雨从学术圈的“泛泛之辈”一跃成为“诺贝尔奖级别的科学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自嘲说。

原标题:惊网语录

1.“这么多天,有没有为家人想过?有没有为参与救援的人想过?”

——23日,27岁无锡男子邹某在失联17天后现身拉萨。经了解,他是主动关机,制造失联假象。对此,搜救者颇为气愤:“哪有这样耍人的?”记者从四川黑竹沟风景区获悉,景区将对邹某罚款一千元,同时责令承担搜救费用六万三千元。

@lizy之laila:人平安就好,这是大家希望看到的最好结果。但是,不能这样忽悠大家啊,耗费了大量人力财力,结果是一场闹剧。

@便便藏哟:熊孩子3.0版本。

@净安Ann:这已经不只是任性的问题了吧?

@哈哈蕾尔:请将此类信息加入个人信用系统。

@龙衣依:这年头,玩失踪成本好大啊。

@神峰无影KN:必须严惩!搜救队也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搜救啊!

2.“连续十年没有发过文章了,以前就算有点战绩,也就那样了。”

——一个河北科技大学的副教授,一鸣惊人地发表了一项“诺贝尔级”的实验成果,韩春雨从学术圈的“泛泛之辈”一跃成为“诺贝尔奖级别的科学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自嘲说。

@一鹿向前7998:十年磨一剑。敬佩!

@我是一条鱼0105:科学需要耐得住寂寞。

@猫熊猫样:引发思考的是,一些大学评定职称,一定要数量上有所要求。

@mini妆:真庆幸还有这样的人,正能量满满。

@Yvonne-Joker:就想憋个大的——我很佩服这种人,不急不躁。

@Alice初英是VIP:认真的人都好帅!

3.“信不信我让你毕不了业?”

——5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校园论坛出现一条学生曝光导师邵振海恶行的帖子。根据知情人的文字回答和截图展示,邵振海经常借学生名义敛财,还威胁学生不能毕业。目前,校方已启动调查程序,邵振海被暂停上课。

@一只小毛竹:瞧把他给厉害的!他咋不上天呢!

@陳_小满123:教师招聘是不是更应该注重师德考核了?

@Sic_everlasting:绝非个案。

@一个人一座城0129:良辰的影子啊!叫嚣挺厉害。

@陈超onLy:现在的学生可没我们以前那么好欺负了!

4.“咋个还没离?”

——离婚,正迅速成为昆明秧草凹村这个1290人村子的常态。当人们得知一对夫妻还未离婚时,会露出愕然的神情如是问。因为此次拆迁按户头补偿,为争取更多补偿金,该村不少村民为增加户头,选择离婚。

@非你BOOK-D7000:怪谁?

@悦凯翔:农民也只不过是想多拿点钱而已。

@不要香菜辣椒:当地政府应该反思一下拆迁款的重新分配问题。

@人到中年万事休的微博:奇葩政策导致的怪异行为。

@西红柿不开花:考验真爱的时候到了。

@迷途的行者:也是无奈的选择。如果补偿方案没有问题,谁会去办这事?

5.“我换身干净衣服,才会坐到公交车的椅子上。”

——空荡荡的海宁2路公交车上,一个农民工大姐一路站着不坐。有人上前询问,她说:“怕把座椅弄脏,影响他人乘车。”日前,浙江海宁网友“大潮君”把这一幕发到网上,网友们都说,要向善良的大姐致敬。

@红星闪闪的取个名字好难:怎么感觉心里有点酸呢?

@本家哥:都是拿钱上车,凭什么不坐座位啊?

@sun-小妹儿i:如果可以少一些歧视,多一些包容……

@了了小主:尊重每一位劳动者,从我做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