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商会联合AGE6000慈善晚宴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齐鲁壹点

5月19日,由广东英国商会、AGE6000(六千嵗)共同举办的“慈善晚宴”活动在观澜高尔夫会所隆重举行。

原标题:英国商会联合AGE6000慈善晚宴活动顺利举行

齐鲁晚报5月25日讯

5月19日,由广东英国商会、AGE6000(六千嵗)共同举办的“慈善晚宴”活动在观澜高尔夫会所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英商会会员慈善捐款及AGE6000回馈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吸引了英商会200余位外籍爱心人士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主题是“大爱无疆,健康随行”,在AGE6000的“大爱无疆”理念感召下,英商会外籍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活动所募集到2万人民币善款,由“Captivating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慈善机构定向用于资助青海某小学校舍建设。

同时,AGE6000为回馈爱心人士的善举,向所有捐赠人士分享了AGE6000纯正山茶油,提醒爱心人士关注食用油,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AGE6000(六千嵗)是一个发掘传统山茶油新价值的创新高端品牌,致力于向大众分享健康用油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目前主打产品“100%纯正初榨山茶油”已经面市销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