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中国超80%的数据在政府手中 政府应共享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5月25日在贵阳开幕,李克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指出:李克强在贵阳举办的大数据峰会上表示,中国需要加快供给侧结构改革,以提高生产力。中国不能过度依赖自然资源。共享型经济将为中国

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5月25日在贵阳开幕,李克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指出:

中国需要加快供给侧结构改革,以提高生产力。中国不能过度依赖自然资源。

共享型经济将为中国经济注入活力。共享型经济将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生产力。中国将加快农村宽带发展,将缩小地区和城市之间的数字鸿沟。

李克强说,中国超过80%的数据在政府手中,政府应共享信息来改善大数据,“数据就像是一个钻石矿”。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大数据产业峰会在贵阳开幕 李克强发表讲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5/d7b37528-c5b9-4ae0-96e1-105f911c576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