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虎3开始玩粉丝营销


来源:新快报

尽管现在自主品牌SUV多得数不过来,但是瑞虎3绝对算得上是自主品牌SUV的开山之作,前前后后已经出了五代车型。

原标题:瑞虎3开始玩粉丝营销

日期:[2016-05-25] 版次:[B03] 版名:[汽车周刊·新车] 字体:【大中小】

售价6.89万-9.29万元

尽管现在自主品牌SUV多得数不过来,但是瑞虎3绝对算得上是自主品牌SUV的开山之作,前前后后已经出了五代车型。

5月21日,迎来第五代的瑞虎3上市,售价6.89万-9.29万元。并且在发布会现场,广邀全国近百位粉丝,大谈奇瑞情结,这也是奇瑞新车上市发布会的首次。

■新快报记者 付花

183项进化配置升价格降

在奇瑞的所有新车上市,从来都没有过玩粉丝营销的经历。不过,此次瑞虎3上市现场,显然十分“接地气”,奇瑞从全国请来上百位奇瑞粉丝,与媒体、厂家工作人员一起,开了一场大派对。

瑞虎3是一款有资格谈粉丝情感的车型。瑞虎3是中国第一款自主SUV车型,自2005年上市,11年来,车型历经五代,瑞虎品牌在全球累计市场保有量达100万辆。在奇瑞车型史上,是一款最有分量且肩负着销量担当的车型。

此次上市的瑞虎3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12大项183项升级,品质、性能全面提升。同时,应用了2.0体系下的全新设计理念——Life in motion和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升级,新瑞虎3呈现出更加年轻、时尚的风格。

而在配置升的情况下,价格还略有下降,性价比大幅提升。同时,瑞虎3享受发动机10年或100公里的质保外,还有购车2年24期免息福利,其中针对第一批瑞虎3的车主,还推出3年6次免费保养。

加紧推SUV 瑞虎7

10月份上市

作为最早推出SUV的奇瑞,在如今各车企集中推SUV之际,显得慢半拍,目前在售的仅有瑞虎3和瑞虎5。尽管两款车型表现还不错,月销量在6000辆左右,但是较竞争对手,奇瑞在SUV上显然是落后的,而且如今自主品牌推SUV都是抱团而来,奇瑞的两款SUV明显战斗力不足。

据了解,今年除了瑞虎3外,奇瑞还要推出一款紧凑级SUV瑞虎7,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此外,奇瑞还在加紧对SUV的研发,全新旗舰SUV车型瑞虎 9将于2018年推出,新车定位中级SUV,将采用7座布局,形成差异化产品结构。

如今,奇瑞已经进入2.0的体系,艾瑞泽5和瑞虎3都是在这个体系下的新产品,艾瑞泽5上市后便取得不错的成绩,如今便稳居8000辆冲击1万辆,而诞生在新体系下的瑞虎3,再加上良好的沉淀,将会开展出新的局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