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你狰狞的表情 就知道吸肚子到底有多累


来源:新快报

5月23日,北京淅沥沥的小雨过后,局地出现“双彩虹”奇景,画面唯美,路人纷纷驻足拍照,并上传美景。不在北京的陈赫没看到如此美景表示很生气,随后通过微博晒裸露上身照,并写道:“朋友圈里被彩虹刷屏了……我这里没有……我看不到……生气……”

原标题:看你狰狞的表情 就知道吸肚子到底有多累

日期:[2016-05-25] 版次:[A34]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勇敢做自己啦。    韩国MBC电视台新剧《W-两个世界》公开了一组首次剧本排练现场照,李钟硕、韩孝周等主演与导演、编剧亮相,一起研读探讨,气氛十分融洽。

勇敢做自己啦。 韩国MBC电视台新剧《W-两个世界》公开了一组首次剧本排练现场照,李钟硕、韩孝周等主演与导演、编剧亮相,一起研读探讨,气氛十分融洽。

这图P的我给满分。    张雨绮最新时尚封面大片曝光,化身水中美人鱼,湿身诱惑,性感诱人。

这图P的我给满分。 张雨绮最新时尚封面大片曝光,化身水中美人鱼,湿身诱惑,性感诱人。

有胆跟 我PK。 韩星NANA林珍娜日前曝光了一组夏日写真。照片中的她,突破穿衣尺度,尝试热辣性感风,大胆秀出好身材。魅惑销魂的眼神,婀娜迷人的身段,无不展现女性之美,让人印象深刻。

也是    醉了。    贝嫂维多利亚登上香港杂志封面,穿性感连体衣,舔奶油蛋糕,诱惑无限。

也是 醉了。 贝嫂维多利亚登上香港杂志封面,穿性感连体衣,舔奶油蛋糕,诱惑无限。

只说话,    不要放图。    胡歌为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曝光。如今的他完全褪去了当年“逍遥哥哥”的青涩模样,变成与“梅宗主”一样成熟稳重的男人。

只说话, 不要放图。 胡歌为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曝光。如今的他完全褪去了当年“逍遥哥哥”的青涩模样,变成与“梅宗主”一样成熟稳重的男人。

我差点就信了这是现在的你。    近日,白百何曝光了一组杂志大片,照片中她充满故事的眼神与复古色调自然融合,文艺范儿十足。

我差点就信了这是现在的你。 近日,白百何曝光了一组杂志大片,照片中她充满故事的眼神与复古色调自然融合,文艺范儿十足。

赤赤同学啊,脸瘦了才是关键。    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举办首映,生完孩子的安妮·海瑟薇一袭抹胸花裙现身,上围暴涨,虽然胖了不少,但依旧美美美!

赤赤同学啊,脸瘦了才是关键。 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举办首映,生完孩子的安妮·海瑟薇一袭抹胸花裙现身,上围暴涨,虽然胖了不少,但依旧美美美!

5月23日,北京淅沥沥的小雨过后,局地出现“双彩虹”奇景,画面唯美,路人纷纷驻足拍照,并上传美景。不在北京的陈赫没看到如此美景表示很生气,随后通过微博晒裸露上身照,并写道:“朋友圈里被彩虹刷屏了……我这里没有……我看不到……生气……”

照片中,陈赫置身水中,裸露上身,小肚腩不见了,露出性感的胸肌,展现迷人的身材,眯缝着双眼,牙齿轻咬嘴唇,好似一副挑衅的表情。随后他在评论中回复称:“吸肚子很累,就坚持了几秒。”遭到网友欢乐调侃。有人劝说,“请不要收腹,真实做自己。”还有人揶揄:“你干嘛把以前瘦的照片拿出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