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速占据欧洲市场 浩方集团与荷兰邮政签署战略合


来源:齐鲁壹点

5月中旬,记者从浩方集团获悉,浩方集团近日与荷兰邮政postNL(以下简称:荷兰邮政)位于荷兰霍夫多尔普镇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联合宣布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表示今后合作将会是强上加强的国际战略布局。

原标题:加速占据欧洲市场 浩方集团与荷兰邮政签署战略合

5月中旬,记者从浩方集团获悉,浩方集团近日与荷兰邮政postNL(以下简称:荷兰邮政)位于荷兰霍夫多尔普镇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联合宣布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表示今后合作将会是强上加强的国际战略布局。

(图为荷兰邮政负责人Spoelstra与浩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签约合影)

强化欧洲物流 解决物流选择局限

据浩方集团负责人透露,欧洲市场一直是跨境电商的必争之地,特别在旺季到来时,对于跨境电商企业来说,通往欧洲国家快递物流尤为重要。荷兰邮政作为唯一在欧洲各主要城市拥有网络的快件服务商,拥有“皇家 PTT邮政”和“TNT”两个品牌(TNT快运、TNT物流),线路横跨全欧洲。浩方集团此次与荷兰邮政的合作,将可以全方位解决困扰到欧洲国家的国际物流各环节问题。

记者了解到,荷兰邮政的物流配送,主要立足于荷兰,配送范围覆盖整个欧洲国家。荷兰邮政属于邮政清关渠道,在清关能力上稳定性较强,基于此次合作,往后浩方集团海外仓通过荷兰邮政合作落地配送到达各欧洲国家,只需要2-4天。

优化产业链 深度覆盖欧洲市场

据悉,浩方集团此次通过与荷兰邮政合作,未来在仓储模式方面可利用其保税仓免税政策的优势,优化仓储运营,降低固定成本。在分检包装、订单管理、仓储大货、返修、亚马逊FBA仓转运等产业链各环节,充分利用荷兰邮政当地资源,进行优化配置,提高落地配送时效,打造优质的整体线上物流。荷兰邮政负责人Spoelstra则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将启动欧洲本地优质品牌商导入中国市场,引入中国优质品牌产品到欧洲做战略交互发展。其透露,在未来的深入合作中将打通荷兰到中国的双向干线物流,为双方未来的国际战略布局打下殷实的基础。

关于浩方集团

浩方集团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最大的全球化营销服务平台,总部位于深圳,在欧洲、北美、澳洲、香港、广州、东莞、西安、北京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并在美国硅谷设立了创新研发中心,向中国制造厂商提供更好的创意设计和研发支持。

浩方集团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产业创投及引线传媒四大板块业务共同构建了一体化产业服务平台,为以智能硬件为代表的中国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及品牌国际化提供全闭环完整支持,包括产品规划、资源整合、互联网营销及品牌传播、跨境销售、物流仓储、供应链管理、融资服务。

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制造品牌的互联网成长加速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