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CES:The ONE智能钢琴打造音乐生态圈,让教育更公平


来源:齐鲁晚报

如果说智能钢琴解决了大众学琴问题,并成功让50000零基础用户学会了弹琴,那么,当越来越多像 “潇洒姐”王潇这样的新生代父母选择通过The ONE让孩子专业学琴并考级时,The ONE也开始了其打造音乐教育生态圈的行动:2015年10月,针对全球儿童的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上线,4个月,加盟机构超过700家,入驻城市高达200个(含海外马来西亚),全球正在使用的钢琴教室更突破1000家,其标准化的一站式教学解决方案,不仅能让琴童在游戏闯关、快乐学习的过程中考3-4级,更能让家长省心陪练、老师轻松教学

原标题:直击CES:The ONE智能钢琴打造音乐生态圈,让教育更公平

齐鲁晚报5月18日讯:2016年5月11日,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之前曾以美国CES大奖艳压群芳的The ONE智能钢琴,此次转战国内主场,毋庸置疑成了创新主角。

万众创新的时代,如果说美国CES是一次走出国门、在全球舞台上检验自身技术水平的机会的话,那亚洲CES则是一次真刀真枪的市场较量,在这里,再超前的理念、再创新的产品,都将遭逢一场来自市场的尖锐拷问,而这,也成了创新产品能否真正深入民间、改变社会现状的重中之重。不可思议的是,4个多月前,刚拿下美国CES创新大奖的The ONE智能钢琴,如今却已带着惊人的成绩来到了上海CES:全球独家苹果MFi认证,稳居至今的全国销量冠军,已教会50000零基础用户弹琴的事实,更让国际钢琴家郎朗也公开宣布和The ONE开启新一轮“101钢琴家计划”,这一连串的事实表明,”来自未来的音乐教育”不仅完成了科技创新,更用这创新”让教育更公平“成为了可能。

“学了一门技术,恨了一门艺术”,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教授这句话,说的就是当下中国学琴的现实,付出了高昂学琴成本,学琴者却还得为痛苦、漫长的学习过程买单,莫非“学琴苦,苦学琴”真的就是学琴的唯一出路?带着这样的追问,能教会人弹琴的The ONE智能钢琴诞生了,它有着88键逐级配重键盘和三角音色,但用不到一个手机的价格就能买到,它还是活的,用iPhone、iPad或者安卓连接配套的2个教学APP,你就能见识到它“因材施教”的另一面:零基础?跟灯弹奏就能快速熟悉键盘、完成入门,成人初学?“钢琴直播课”可以让你在线跟中央、中国等音乐学院老师速成学曲,三个月搞定《致爱丽丝》,而”智能钢琴“里的音乐游戏、20000首曲谱,还能让初学者趣味练琴、随心演奏。对普通人来说,钢琴梦,突然之间变得触手可及。

如果说智能钢琴解决了大众学琴问题,并成功让50000零基础用户学会了弹琴,那么,当越来越多像 “潇洒姐”王潇这样的新生代父母选择通过The ONE让孩子专业学琴并考级时,The ONE也开始了其打造音乐教育生态圈的行动:2015年10月,针对全球儿童的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上线,4个月,加盟机构超过700家,入驻城市高达200个(含海外马来西亚),全球正在使用的钢琴教室更突破1000家,其标准化的一站式教学解决方案,不仅能让琴童在游戏闯关、快乐学习的过程中考3-4级,更能让家长省心陪练、老师轻松教学、教学机构快速盈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音乐教育生态圈,还打破了中国教育存在的地区差异现状,加上2016年新发布的支持蓝牙连接的智能古典钢琴——The ONE钢琴+,一场快乐的专业音乐教育运动,让教育更公平的同时,也将加速“全民钢琴家”时代的到来。

“互联互通、创新和物联网“,本次CES主题也点出了智能产品将面临的问题:脱离生活的创新,无法与人类连通互动的科技,而这些对The ONE来说,似乎都不成问题,从智能钢琴,到打造音乐教室等生态圈,它完成了从点到面的飞跃,从让钢琴教会人弹琴,到让教育更公平,它更打通了普通人和钢琴梦之间的隔膜,它也有理由让人相信,未来,科技与音乐还将碰撞出更多火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