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德江将出席一带一路论坛 主旨演讲聚焦香港角色


来源:凤凰卫视

黄橙子(主播):张德江今天早上将会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相关的消息我们也马上来连线到正在论坛会场外的记者潘楚源来了解一下,楚源你好。 潘楚源(记者):橙子你好。 黄橙子:张德江今天将会

黄橙子(主播):张德江今天早上将会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相关的消息我们也马上来连线到正在论坛会场外的记者潘楚源来了解一下,楚源你好。

潘楚源(记者):橙子你好。

黄橙子:张德江今天将会出席一带一路的高峰论坛,那么具体的议程是如何安排的呢?

潘楚源:是的,今天张德江其实有两场重要活动,其中一场就是早上出席一带一路的高峰论坛,晚上出席特区政府的欢迎晚宴,两场活动张德江都会作重要演讲.

我们先来说一下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这也是国家提出一带一路战略以后,首次由特区政府举行的论坛,也是这个战略提出以来,张德江是来香港视察的最高级别领导人,其实这充分显示出中央政府对于香港的重视,对香港在一带一路发展中可以担当的角色是寄予了厚望。

我们也知道,今天的论坛上除了有中外的嘉宾,国家发改委等也会来出席论坛,预计张德江的演说主要会针对一带一路香港可以充当什么样的角色,以及一带一路的愿景来展开。

再说一下晚上的特区政府晚宴,在晚宴之前,也有一场很重要的会晤,就是张德江会和十名立法会议员见面,包括四名泛民议员,这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那么大家都很想知道张德江究竟会和这些议员聊些怎样的话题。

至于晚上的特区政府晚宴,张德江也会作重要演讲,应该会面对社会发表一些主要讲话,而晚上的晚宴除了有香港的立法会议员行政长官、司局级的局长之外呢,还会有行政会议的成员等,我们一天都会在这里跟进最新的情况,橙子。

黄橙子:好的,感谢楚源为我们带来的最新介绍。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张德江将出席一带一路论坛 料讲话聚焦港角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8/80cd11da-4d0e-45e3-a437-384ee8a1607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