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第17次上快本!简直就是一部他和谢娜的恋爱史


来源:齐鲁壹点

上周六,已经是张杰第17日上《快乐大本营》了!作为自己人,近水楼台先得月,有没有新专辑都能来快本转转,张杰这记录恐怕是没有哪个明星能破了~

原标题:张杰第17次上快本!简直就是一部他和谢娜的恋爱史

上周六,已经是张杰第17日上《快乐大本营》了!作为自己人,近水楼台先得月,有没有新专辑都能来快本转转,张杰这记录恐怕是没有哪个明星能破了~

上了这么多次,看都看腻了,小妹自动屏蔽了这期 《快本》。 但有人和小妹说,被张杰和谢娜甜到了,这才找来观摩一下~果然出乎意料~

都结婚5年了,张杰和谢娜这对娱乐圈老夫老妻,秀起恩爱来毫不含糊~

隔着门帘听声识人,谢娜一下把老公拉出来, 害羞脸红, 好像热恋中的小姑娘~

“歌王争霸赛”环节,张杰负责指导谢娜唱歌,张杰刚开始时一脸认真地让谢娜听自己的。

然后突然走到娜娜身后,超级温柔地说了句“有没有那么难”!

看谢娜笑得有多开心~

过后,张杰和节目组透露,对着娜娜说上面那些严厉的话,“我好难过啊。”

除了这些还有各种恩爱的细节,比如动不动就上演摸头杀

还有这些透着默契的暖意。

从前总觉得姐弟恋不如一般恋情靠谱,加上两人在一起时,说张杰是靠着谢娜的资源和人气上位的传闻特别多,说实话,很多人多这对并不看好~而如今才发现,曾经高调的不一定会走到最后,默默坚守的可能才是最幸福的~

话说当年张杰第一次上快本的时候,两人还没有承认恋情,如今从第一次到第十七次,两人已经从朋友到恋人,再到结婚5年的老夫老妻了~

也是要感谢《快乐大本营》成了两人恋爱婚姻最好的见证,尤其是张杰,确实成长了不少~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张杰第一次上快本竟然是10年前…

2006年,张杰以《我型我秀》冠军身份第一次上快本,还是这般青涩。

但是和她牵手唱歌的还不是谢娜,而是吴昕。

当时谢娜与张杰还没有传绯闻,在感觉谢娜是欣赏张杰的,在节目中公开称赞张杰的音乐,夸他“什么都很厉害”,在他刘德华歌曲的时候,激动地像个粉丝。

第二次来是2007年张杰参加芒果台《快乐男声》的时候,当时已经开始有两人暧昧的传闻了。感觉何老师实在凑合两个人,故意安排一些游戏什么。

两人第一次公开牵手,也是在快本上。

2007年初,三个月张杰连着来了三次,两人关系不断拉近。

有一次,在节目中玩游戏,吉杰和张杰猜拳谁赢谁救谢娜,吉杰故意输给张杰,感觉大家都已经察觉到两人关系不一般了。

最后是张杰公主抱了 谢娜, 第一次公开抱抱也是在《快乐大本营》上。

2008年,10月18日,张杰第六次登快本。因为什么来,小妹也记不清了。节目中,大家故意调侃谢娜,说 张杰开演唱会,何炅和维嘉没去现场,但是谢娜去了!看何老师的表情,什么都懂了~

2009年又上了2次,当时正式两人恋情公开前的一段时间。每次张杰来,谢娜都变身迷妹,力挺张杰的表演和作品。何老师拿两人恋情开玩笑时,谢娜会说:张杰会不高兴的。

2010年1月31日,张杰获得了09届百度娱乐沸点的最人气偶像奖,在台上大方的和主持人谢娜深深拥抱。 首度公开回应恋情, :“这一次的拥抱就是向大家公开这个消息。”谢娜也回应:“我们确实是认真的。”

之后,张杰电话告白谢娜,也是在《快本》上。

之后张杰就成了自己人,第十一次来自称是快乐家族一份子。

在上第十二次《快乐大本营》之前,两人在香格里拉举办了婚礼,正式成为夫妻。

2 011年11月2日,婚后“回门”的张杰再上快本受到了不一样待遇,接二连三地被爆料。 说到曾经历的低潮期,张杰忍不住落泪。

而何炅更趁机爆料两人曾在此期间提出分手。 有次谢娜过生日,张杰准备了一房间的玫瑰花,却始终没勇气在花中放一枚求婚戒指。“当时我看到她在翻玫瑰花,在找里面有没有戒指,心里挺难受的。 ”其实谢娜当时是期待张杰求婚的。

“那段时间张杰状态很差,两个人都跟我说想要分手。娜娜觉得自己那么快乐的一个人,怎么就没有办法让他温暖起来呢?张杰也特别抑郁,甚至觉得配不上娜娜。于是我问他们,你们还爱对方吗?”说起这一段,何炅也不禁哽咽起来。

那期大本营上,不仅让两人很多不为人知的恋爱过往曝光,并且张杰还第一次公开亲了谢娜。

之后的第十三到第十七次,张杰再来快本, 两人只有越来越甜的秀恩爱了~

第一次的公开牵手、抱抱、亲亲,第一次曝光曾经分手的往事…《快本》真的是记录了谢娜张杰完整的爱情史,过不了多久,两人再生个宝宝。 只有这节目不黄,还可以继续记录他们全家的故事~

标签:张杰 快本 谢娜 恋爱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