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广州军区副参谋长郭玉军少将任东部战区副参谋长


来源:澎湃新闻网

这意味着,此前担任原广州军区副参谋长的海军少将郭玉军现已担任东部战区副参谋长职务。

郭玉军少将(资料图)

原标题:原广州军区副参谋长郭玉军少将任东部战区副参谋长

原广州军区副参谋长郭玉军少将任东部战区副参谋长。

官方近日再度披露一名东部战区副参谋长人选。

据隶属于央企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际华南京有限公司官网消息,4月27日,东部战区副参谋长郭玉军一行3人到南京际华3503服装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孔祥顺和特体部经理许建祥等陪同调研。

这意味着,此前担任原广州军区副参谋长的海军少将郭玉军现已担任东部战区副参谋长职务。

公开报道信息显示,郭玉军此前曾任海军91458部队(即海军榆林基地)司令员等职,并至迟于2015年3月出任海军南海舰队参谋长,并同时担任原广州军区副参谋长。

2016年2月5日,南京市举行2016年军政座谈会,郭玉军当时以东部战区机关领导身份出席座谈会。在此之前,海军南海舰队参谋长一职则已由李玉杰接任。

在本轮国防和军队改革中,原7大军区番号被撤销,调整划设了东部战区、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北部战区、中部战区。其中,东部战区司令部驻地为江苏省南京市。

目前,东部战区司令员和政委职务分别由原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上将、原南京军区政委郑卫平上将担任。除郭玉军外,已确认担任东部战区副参谋长的将领还包括原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兰政少将等。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标签:军队人事 东部战区 郭玉军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