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驹马江淮战略发布会召开 首家城配专车服务立项


来源:中原网

2016年4月25日,驹马物流与江淮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以建设城市智慧物流生态圈为核心的“首个城配专车服务”首度亮相发布会,驹马物流与江淮将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原标题:驹马江淮战略发布会召开 首家城配专车服务立项

2016年4月25日,驹马物流与江淮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以建设城市智慧物流生态圈为核心的“首个城配专车服务”首度亮相发布会,驹马物流与江淮将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未来驹马将针对城市物流行业推出的全新跨界“智能化、规模化运力”合作模式,首推“城市配送专车服务”,建立“货无忧”安全保障体系、整合运力数据、接入TMS系统,以及江淮先进的轻卡技术支撑,携手整合行业资源,树立全新的城市配送服务标杆。

驹马江淮联姻:打造城市配送专车时代

汽车制造商公认和推崇的世界级汽车行业盛会上宣布双方的合作,可以看出驹马物流和江淮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

双方就组建“智能化、规模化运力”达成战略合作,并对“城市配送专车服务”“TMS系统及运力大数据”等深度探讨,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够互利共赢,立足成为全国最具规模的城配专车服务商。

重拳出击,城配领域首家“专车”服务

驹马物流CEO白如冰强调了“城市配送专车体系”这一举措,旨在用科技、专业、标准化,打造最放心的城市配送:即所有车辆智能化管理统一化形象,所有司机都经过严格筛选,进入驹马专车司机学院进行系统化培训,持续执行月度学习制。同时,推出“货无忧”客户保障体系,从车辆安全、流程、保险、运途管理等所有物流环节都提供可视化的放心服务,且支持定制化服务,从源头上保障服务质量、提高物流效率的同时降低物流成本,为企业、货主提供标准化服务,甚至定制化物流方案。

为此,驹马物流将依托江淮先进的轻卡技术支撑,完成“专车”服务环节标准化智能化车辆需求,将城配“专车”服务落实到实处。

升级传统城市物流 智能运力造福于民于商

如何升级传统城市物流,利用互联网为城市物流带来更生态更优质的发展道路?

驹马物流表示,将携手江淮一起打造“智能运力池”。一方面,研发车辆智能终端产品,利用驹马自有的运力数据让车商终端营销更为直接,真正实现去中介化提高司机收入,为司机创业带去福音;另一方面,运用TMS系统、订单、运途管理、能效管理等强大功能,为客户带来最全面、最优质、最系统的服务。

伴随驹马物流与江淮的深度合作,城市配送智慧物流生态圈将迎来发展新契机。

标签:物流 配送 订单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