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人为馅》 要拍有电影质感的超级网剧


来源:华西都市报

《美人为馅》改编自人气作家丁墨的同名青春推理言情小说,书中韩沉和白锦曦充满悬疑而曲折的爱情故事不知令多少人为之动容。网剧版《美人为馅》更是邀请到一大票颜值爆表的小鲜肉加盟——曾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美人制造》等多部热播大剧中挑大梁的当红花旦杨蓉,将在剧中扮演白锦曦;参演过《少帅》、《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剧的白宇,将扮演深沉冷静的韩沉。剧中字母军团和黑盾组的颜值也是一大看点,字母军团方面,米热饰演T,戚迹饰演K,张逸杰饰演A,初俊辰饰演L,田牧宸饰演R,赵奕钦饰演M。黑盾组方面,何奉天饰演周小篆,王雨饰演

原标题:《美人为馅》 要拍有电影质感的超级网剧

22日,由戴莹、于正担任总制片人,马田担任监制,李达超、梁辛全担任导演,杨蓉、白宇等人主演的IP网剧《美人为馅》,在南京开机,拉开了接下来105天在南京全程取景拍摄的征程,预计10月份上线播出。

《美人为馅》改编自人气作家丁墨的同名青春推理言情小说,书中韩沉和白锦曦充满悬疑而曲折的爱情故事不知令多少人为之动容。网剧版《美人为馅》更是邀请到一大票颜值爆表的小鲜肉加盟——曾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美人制造》等多部热播大剧中挑大梁的当红花旦杨蓉,将在剧中扮演白锦曦;参演过《少帅》、《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剧的白宇,将扮演深沉冷静的韩沉。剧中字母军团和黑盾组的颜值也是一大看点,字母军团方面,米热饰演T,戚迹饰演K,张逸杰饰演A,初俊辰饰演L,田牧宸饰演R,赵奕钦饰演M。黑盾组方面,何奉天饰演周小篆,王雨饰演唠叨,南伏龙饰演冷面,白梓轩饰演秦文泷。

开机仪式上,《美人为馅》总制片人戴莹介绍,该剧全程将在南京拍摄,有600多个景,“之所以选择南京,是因为南京比较美,和原著中的南方城市也有着相似的气质。据我所知,拍摄场景有南京的学校、商场、巷弄等等,我们把非常多的资金投入在制作层面,会打造出一部有着电影质感的超级网剧。”

《美人为馅》的原著作者丁墨也出席了开机仪式,她表示自己已经看过剧本,对改编部分很满意:“我会尊重编剧,编剧的改动也是尊重原著的。这部剧基本是年轻演员,他们的气质和外型也都比较符合原著。”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畅销作家,丁墨坦言,IP剧的火热确实有助于提高原著作者的知名度和身价,但是她会不断提醒自己“保持初心”,坚持一直写下去。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荀超

标签:李达超 悬疑 监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