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倍护婴专注专业 高端婴童名牌泡泡浴盆品质保证


来源:中原网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凭借着长期的人口红利及各种政策调控,成为了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并跻身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仅排在美国之后。而在经济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各个地方的名牌企业,无疑对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贡献。作为“上海名牌”称号获得者,上海吉龙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地区的重点出口创汇企业,公司“和成为本,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历经二十余年的飞速发展,现已拥有上海、安徽两个大型生产基地,形成了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而在2012年,吉龙特别推出高端婴童品牌——倍护婴,通过专注专业的发展,名牌品质的保证,如今该品牌已

原标题:倍护婴专注专业 高端婴童名牌泡泡浴盆品质保证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凭借着长期的人口红利及各种政策调控,成为了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并跻身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仅排在美国之后。而在经济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各个地方的名牌企业,无疑对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贡献。作为“上海名牌”称号获得者,上海吉龙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地区的重点出口创汇企业,公司“和成为本,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历经二十余年的飞速发展,现已拥有上海、安徽两个大型生产基地,形成了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而在2012年,吉龙特别推出高端婴童品牌——倍护婴,通过专注专业的发展,名牌品质的保证,如今该品牌已经在市场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品质保证 飞速发展

虽然仅仅成立短短几年的时间,但是在前期的发展过程中,倍护婴由于有吉龙作为强大的后盾,所以无论是在产品开发还是在生产设计方面,都有着绝对的优势。在品牌推出之前,吉龙经过2年的国内婴童市场开发积累,为了将婴童产品线做得更好更专业,吉龙整合了旗下最优质的资源,选择与“高于食品安全标准的,拥有140年历史的德国BASF作为原料供应商”、“麦德龙旗下麦咨达作为第三方监控,建立可追溯质量管控系统”、“世界第一动漫迪士尼公司,打造世界级高品质产品”携手,创立“倍护婴”,并定位高端婴童品牌。

早在2010年初,吉龙便携手国内第一动漫品牌“喜羊羊和灰太狼”,首次推出了数十款专为国内消费者设计的婴童用品及玩具,并结合国外市场经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荣获沃尔玛系统“2011-2012年度最畅销玩具销售冠军”。如今,吉龙的产品线包括:玩具、充气床垫、夹网水池、充气船等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等近五十个中等以上发达国家和地区。倍护婴泡泡浴盆,采用的是进口加厚的优质PVC原料,食品级绿色环保,确保宝宝幼嫩的肌肤不会受到任凭刺激;采用温度卡适时准确显示温度,便于妈妈们轻松及时地调整水温,另外泡泡浴盆具有保温效果,让宝宝们在最佳的水温中快乐徜徉;采用底部加厚设计,让宝宝在洗浴的过程中,享受坐着的舒适感。

全球化发展 专注专业品质保证

2016年,是倍护婴成立四年之际,作为吉龙旗下生产经营婴童用品高端品牌,借助吉龙覆盖至全球的业务范围,以及全球塑胶充气休闲娱乐产品行业的第三大供应商头衔,倍护婴始终坚持以创新的设计、安全的原料、精湛的工艺、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为国内婴幼儿及新一代妈妈提供专业、放心的育儿解决方案,将益智与玩耍有机结合。

倍护婴泡泡浴盆强势来袭,让宝宝的沐浴时光也有更多欢乐。与传统的SPA浴缸相比,倍护婴有着一样的功效,但是价格更加适合消费者的选择空间。现在大部分的家长已经从小开始培养孩子,并对宝宝的身体骨骼发育非常关心,而倍护婴的浴盆内置泡泡机,就可通过调节泡泡大小,在发泡时也可制造浪花,让宝宝在洗澡过程中玩耍,提升手脚协调能力,促进脑部神经发育,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心肺功能,锻炼肌肉组织,促进宝宝骨骼发育,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更加健康得成长。

倍护婴本着“关注健康,呵护成长”的理念,以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发展向前的使命。安全是基础、品质是根本,在儿童产品备受关注的时代,倍护婴深知家长对于品质的关注,所以加倍关注产品的健康与安全设计,只为呵护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宝宝 育儿 发育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