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峥嵘教授和李国辉秘书长莅临52金融指导视察


来源:中原网

2016年4月9日,湖南商学院法学院院长杨峥嵘教授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湖南分会秘书长李国辉来到了52金融,受到了52金融董事长刘巍巍的热烈欢迎。

原标题:杨峥嵘教授和李国辉秘书长莅临52金融指导视察

2016年4月9日,湖南商学院法学院院长杨峥嵘教授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湖南分会秘书长李国辉来到了52金融,受到了52金融董事长刘巍巍的热烈欢迎。

宾主双方举行了热情洋溢的会谈,会谈在坦诚务实的气氛中举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深入交谈,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就今年以来P2P行业及52金融发展等若干热点问题互相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多领域各方面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双方重申加强在网络信贷中的协调合作,积极致力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和平与稳定的发展,并期待双方在各个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李国辉秘书长说,自2016年以来,52金融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所做出的成果也是值得表扬的。但在发展的过程中,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某些行业常见的问题,比如说运营实体的担保。

李秘书长强调:P2P公司想要做大做强,想要完善实体监管等方面,有一条措施可以借鉴:52金融可以与银行、保险等国家金融企业达成战略协议,共同利用双方所特有的市场渠道等资源;同时与政府部门在相关领域内展开一系列合作关系,就可以切实有效的抵御来自于市场的风险。他提出,52金融还可以多与其他平台想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影响力,久而久之,52金融就自然可以在自身的基础上产生进一步的飞跃。

最后,李秘书长对52金融未来的前景表示出了乐观积极的态度,并对52金融的发展进行了美好的祝愿。

杨峥嵘教授说:P2P行业发展至今,其定义已经被逐渐明确下来,而在中国经济的“新常态”时期,P2P的首要目标就是要成为经济科技发展的源动力。国家为保持经济的中高速增长,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调整产业结构是必然之举,而这就是P2P发展的最好时机。

P2P 网贷平台是互联网思维下的金融创新,加快了国内金融改革的步伐,政府寻求稳中求进的金融改革方式,给了互联网金融发展契机;互联网金融在自身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倒逼着金融机构改革,可以说互联网金融是一个跨时代的标志。

除此之外,国内征信系统建设缺失,借款者随意性得不到约束,极易出现违约,导致坏账出现。P2P 网贷平台要健康持续的发展下去, 就必须建立全国性全方面的征信系统,将违约的代价提高,提高投资者信心。像52金融,之前加入了蜜蜂数据,得到了征信体系的整体保障,也为整个湖南网络信贷行业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在会议的最后,宾主双方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完美的结束了本次会议,并在52金融合影留念。

标签:产业结构 互利 借款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