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文:荆州小胖变身半熟男神


来源:楚天都市报

160斤……那荆州小胖怎么变成“半熟”男神的?还是要靠老天赏饭吃——李现从高三开始,体重日降,身高渐涨,稍微一捯饬,“李小胖”就变帅哥了。

原标题:图文:荆州小胖变身半熟男神

这几天去电影院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朋友们,请注意那个在片中演“谢训”、真人叫李现的演员。

为什么要注意他?难道你还没看到他在网上的海量帅照吗?白净时是小鲜肉,蓄须后变坏大叔,穿上西装是雅痞,撩起T恤是……更重要的是,这个出生于1991年的小伙子,是咱们荆州小伙儿。

好不容易“活捉”一个前途无量的湖北帅哥,楚天都市报记者昨天赶紧对他进行了专访,刚一打招呼,小伙子的好情商就暴露了,“我是看着你们报纸长大的。”

初二时160斤的伢

进化成了肌肉男神

如果你觉得李现有点眼熟,那你可能看过他的电影处女作、根据著名作家方方小说改编的《万箭穿心》,当时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的李现演颜丙燕的儿子。

既然是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李现就竹筒倒豆子地全都交代了,“我是咱们荆州的,高中在荆州中学,第一年高考不理想,就问爸妈能不能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失败了,以后就什么都听他们的。他们同意了。我第二年就报考表演和播音主持方向,一下子就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荆州中学?咱们湖北的超模游天翼以前不也是这所学校的吗?“对,她是我师妹,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看来美女还都是只和帅哥做朋友啊!李现忙摇头,“我从小被人叫小胖子,完全没当过校草,初二时160斤!”

160斤……那荆州小胖怎么变成“半熟”男神的?还是要靠老天赏饭吃——李现从高三开始,体重日降,身高渐涨,稍微一捯饬,“李小胖”就变帅哥了。

试戏时还有脂粉味

进组后一身疙瘩肉

李现在《睡在》中饰演的谢训一身江湖气,为兄弟两肋插刀,对女友柔情满腔,角色很讨巧。

据李现介绍,他去面试时,男主角里就剩谢训悬而未决了,“导演想找一个接地气、爷们儿一点的,但我去面试的时候正在别的戏里演一个富二代,梳个背头,脂粉味有点重。导演当时觉得不行,但也给了第二次机会。我就把胡子留起来,把头发放下来,做好充分准备,第二次一去就让导演安心了。”

李现下的功夫,可不仅仅只是留胡子。《睡在》的导演对他说了一句“你太瘦了”,李现就在40天里增重15斤,练出一身疙瘩肉,进组当天把导演惊呆了,“你知道5月份咱们湖北已经很热了,我就天天穿个短裤去踢球,硬生生晒黑、变壮。”

记者请李现回忆下青春时光里最难忘的事,本以为会和某个漂亮女生有关,没想到却是一段无关风情的记忆,“大一时打篮球比赛,被文学院打败只拿了第二名,我们系的同学觉得很尴尬。一到大二我们就招兵买马,组成豪华阵容,终于战胜文学系、碾压管理系、打败录音系,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到奖杯!奖杯啊!”

强调一下,李现同学复述这段回忆时,语调高昂、激情澎湃,充满荣誉感,这脑回路,真是迷之萌弟啊。

成名路上的小鲜肉

最想要一碗热干面

就硬件条件来说,李现有能力进入中国年轻男星的第一梯队,他需要的只是时间。对湖北影迷来说,李现的崭露头角是件好事:继李宗翰、袁弘、王凯之后,咱们的明星老乡里终于有一个90后“小鲜肉”了。

对于成名,李现正在逐渐适应,倒是他爸妈还不太习惯。“我妈妈是工人,爸爸在企业里,都没做过文艺工作。有时候他们会问我,你去外地拍戏,有人管你吃住吗,你要自己打车去片场吗?让我哭笑不得。”不过,“《万箭穿心》上映的时候,我爸觉得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事,毕竟电影口碑很好,就索性包场,把朋友都请去看。看完还点评,说我太紧张,不够松弛,然后希望我快点减肥,在镜头上有点胖……”

按现在的工作安排,李现一年能回一次老家就算不错了,“我现在超级想吃一碗热干面,一份豆皮,配一碗米酒,太馋了。”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