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回国 棺椁上盖国旗(组图)


来源:新华网

当日上午,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庄严举行第三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

3月31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左前)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默哀。

3月31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方礼兵手捧烈士遗骸。

3月31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韩方向中方礼兵交接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3月31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方礼兵为烈士遗骸起灵。

3月31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为烈士遗骸棺椁覆盖国旗。

原标题:中韩双方交接第三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组图)

当日上午,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庄严举行第三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

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标签:韩国 仁川 中国人民志愿军

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准备迎接志愿军遗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31/2b5631d4-3454-410d-b88f-5bd98ee3b12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