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来沈任东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兼海军航空兵司令员


来源:澎湃新闻网

上述信息显示,海军东海舰队副司令员兼舰队航空兵司令员孙来沈现已担任东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兼战区海军航空兵司令员职务。

孙来沈(资料图)

原标题:孙来沈任东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兼战区海军航空兵司令员

解放军东部战区日前组建成立后,战区领导等人事信息相继对外公开。

据3月11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报道,军队人大代表纷纷对持续推进强军目标提出建议,其中,东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兼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司令员孙来沈代表谈到他在今年春节后前往“海空雄鹰团”战备值班分队驻地指导部队开飞训练时的感受,称“贯彻落实强军目标,我们要不断增强官兵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保持‘时刻准备着’的精神状态至关重要。”

上述信息显示,海军东海舰队副司令员兼舰队航空兵司令员孙来沈现已担任东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兼战区海军航空兵司令员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出生于1956年6月的孙来沈是山东莱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少将军衔。

孙来沈曾任海军航空兵某部“海空雄鹰团”团长,海军航空兵某师副师长,东海舰队航空兵参谋长、副司令员、司令员,东海舰队副司令员兼舰队航空兵司令员等职。

2016年2月1日,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东部战区、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北部战区、中部战区授予军旗并发布训令。

其中,担任东部战区海军司令员、政委职务的分别是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中将及海军东海舰队政委王华勇中将。

3月6日,王华勇中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海军东海舰队和东部战区海军两种称谓同时存在都正确。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张苗 PN063]

责任编辑:张苗 PN063

标签:军队人事 东部战区 孙来沈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