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空断裂的“集美大桥”题字碑又拼好了(图)


来源:凤凰资讯

前几日断裂的厦门集美大桥题字石碑已经拼合。

网友所发微博图片显示,该石碑已经拼合。

前几日断裂的厦门集美大桥题字石碑已经拼合。

2月29日早,厦门集美大桥题字石碑突然断裂。事发今半块多的石牌砸落在草地上,压坏了路旁栏杆,占用右侧半个车道。当时风力为2级、不足以断石碑,且目前亦排除人为交通事故所为。初步判断此次石碑断裂属于自然断裂。

到3月5日,有网友@南京先锋书店发微博称,该石碑已经拼合。

早前报道:厦门“集美大桥”石牌凌晨裂成两半

事故现场

据厦门新闻广播996快讯报道:2月29日早上7点多,多位市民报料,集美大桥出岛方向刚过下穿隧道出口不远处的写有“集美大桥”的石牌发生断裂,断成两块。半块多的石牌砸落在草地上,压坏了路旁栏杆,占用右侧半个车道。现场,大桥交警和路政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并设立警示标志。

受此影响,早高峰集美大桥出岛方向交通发生滞留。车辆一度排队排到枋钟路brt站点附近。目前,环岛干道往集美大桥出岛方向车辆也大排长龙,排队排到钟宅路跨线桥附近。记者初步了解到,石牌是在29日凌晨时分自行掉落断裂,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