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二八69周年:国民党中央党部遭掷汽油弹纵火(图)


来源:华夏经纬网

国民党中央党部今天凌晨遭人丢掷汽油弹纵火,现场并散发多张文宣。八德大楼相关人士表示,内容指涉与二二八事件相关。

现场遗留下的痕迹

现场抛撒的文宣品

原标题:国民党中央党部广场凌晨遭掷汽油弹纵火

华夏经纬网2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中央党部今天凌晨遭人丢掷汽油弹纵火,现场并散发多张文宣。八德大楼相关人士表示,内容指涉与二二八事件相关。由于当时起火情况并不严重,保安人员迅速扑灭外,也立即报警处理。对于遭丢掷汽油弹事件,国民党高层正在了解状况中。

据报道,今天是二二八事件69周年纪念日,位于台北市八德路的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在凌晨3时50分传出遭人纵火。根据八德大楼相关人士表示,该名纵火人士骑乘一辆机车,向中央党部外的广场丢掷4枚汽油弹,且丢了多张文宣品。

相关人士表示,当时只有1枚汽油弹起火,所以火势并不大,保全人员立即灭火,并报警处理,警方也随即赶至现场,进行相关搜证。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标签:纵火 灭火 起火

国民党中央党部遭纵火 疑与“228事件”有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28/785f6c51-147a-4ad9-a91d-40134e8fbd5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