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衢州市副市长马梅芝走访团委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中原网

2月16日下午,新年上班的第一个礼拜,衢州市副市长马梅芝来到团市委机关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

原标题:衢州市副市长马梅芝走访团委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2月16日下午,新年上班的第一个礼拜,衢州市副市长马梅芝来到团市委机关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

马梅芝副市长首先对过去一年来,团市委发挥优势积极开展青年电商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年团市委如何扩大战果,进一步深化扶持青年电商创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和期望。

一要建“好”组织。在市内,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主动送服务,走进电商青年,争取县级“电商青年先锋团”全覆盖,定期开展好电商“青春大讲堂”;在市外,要在衢籍创业青年聚集的城市成立驻外青年工作部,不断壮大衢州青年电商创业队伍。

二要讲“好”故事。作为青年先锋师,要抓住青年创业特点,挖掘青年创业典型,收集整理好青年“互联网+创业”的好故事,编撰成一本书,通过为青年发声,启发更多创业青年。

三聚“好”儿女。关注衢籍“互联网+儿女”的回归和对接工作。许多优秀的衢籍儿女正在外打拼,去年已有6800多名衢籍儿女们回乡创业,这部分优秀人才都是衢州电商事业的底本基石。团委要不断走出去,吸引衢州儿女回乡创业。通过要素密度引爆理论,不断凝聚和发挥衢籍“互联网+儿女”效应,引爆衢州电商事业发展。

四要造“好”氛围。电商事业发展是一场产业革命浪潮。要通过各类项目大赛、评选活动,营造电商文化氛围,充分激发青年创业热情。挖掘“隔壁老王”效应,加大典型宣传力度,强化标杆效应,持续激发热情。

五抓“好”体系。团委要完善电商专业培训、人才配套体系建设,建好导师师资团队,加强与专业培训机构的互动合作,继续加强青年创业者、从业专业人才培训,实现电商产业生态化、体系化。

标签:电商 青年 儿女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