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胜轩(正部级)卸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图/简历)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院领导”栏目近日进行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赵胜轩已不再担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 。

社科院官方网站“院领导”栏目截图,其中已无赵胜轩资料。

原标题:赵胜轩不再担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综合报道 (彭博)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院领导”栏目近日进行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赵胜轩已不再担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赵胜轩曾长期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工作,历任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主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等职务。

赵胜轩简历

赵胜轩

赵胜轩,山东单县人,197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1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哲学专业毕业。

1991年至2007年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工作,曾任调研室副主任、主任,2007年1月至2013年4月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2011年7月至2013年4月任中共中央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

2013年4月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

2016年2月不再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委员。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刘刚刚 PN007]

责任编辑:刘刚刚 PN007

标签:赵胜轩 党组 副书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