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草根女团Sunshine受访:不理会负面评价 会坚持(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最近,@Sunshine组合接受了家乡安徽亳州农村频道的专访。

春节期间,一个名叫”sunshine“的5人女子团体横空出世并一夜爆红,被戏称为”中国最红的女子组合“,外界也疯传她们为“传说中的女版TFBOYS”。

这个爆红的组合除了颜值低出新高度外,唱功也是堪忧,跟一直以来颜好身材正才艺赞的偶像团体相比,确实显得画风迥异。

@Sunshine组合接受了家乡安徽亳州农村频道的专访截图

【Sunshine组合:不受负面评论影响会坚持下去[笑cry]】最近,@Sunshine组合接受了家乡安徽亳州农村频道的专访。5成员是同学,照片被传上网意外就火了……她们没经纪公司,不受负面评价影响,会坚持下去[hold住]。

以下为Sunshine组合接受安徽亳州农村频道专访文字:

主持人:在过年期间,大家的微博和朋友圈都被一个叫做sunshine的组合给刷屏了。可能在很多人的眼中,都只是一次娱乐事件,可是对于咱亳州来说,意义就有些不同了。因为这个sunshine组合的5名成员,都是咱亳州的小姑娘。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来自咱亳州的这个sunshine组合。

解说:2月11号,新浪微博知名大V@娱八婆 发出了这么一条微博:“国内即将大红的组合sunshine组合,她们阳光,青春年少,漂亮伶俐,大方得体,活力四射,迷人的微笑有型的pose,朝气蓬勃的脸庞,一米八的大长腿,迷人的微笑,爱笑的眼睛……”正是这样的一条微博,让sunshine组合的名字迅速在网络上传布开来,引发网友的热议。

这个组合能够迅速的走红,最主要的还是微博中配发的图片,和微博文字之间的反差,而组合中成员的外貌,也成为了众多网友们的槽点。在下面的评论中,很多网友都说,“如果这样也能火的话,那么我们也要收拾收拾出道了。”其中也不乏有一些网友言词比较激烈,使用一些很难听的词语在攻击sunshine组合。而这之后sunshine组合又推出了一首单曲《甜蜜具现式》,又引发了网友新一轮的攻击。很多人由此又在微博发出了一个叫做“sunshine组合PS大赛”的话题,众多网友纷纷加入这个行列,把这个当做了一个很好的玩的游戏。

那随后在一片骂声当中,sunshine组合的微博粉丝迅速上涨,一个星期之后,粉丝数量已经上涨到了将近19万。每条微博的评论数量也都是4万、8万、12万的攀升,同时微博上各种sunshine组合粉丝后援会,也纷纷成立。很多网友开始留言鼓励组合当中的5位小姑娘,说那么小的姑娘都能有这么大的勇气,面对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已经很不错了,希望网友们手下留情,能够让这几个高中的女生,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短短一个星期,这个来自亳州的组合sunshine就在网络上大红大紫了,虽然针对她们的很多议论都是负面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们的确火了。不过在网上对于这个组合的消息也就是一些只言片语和几张图片,那么她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姑娘,这种一夜爆红的现象又会对她们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现在我们的记者也找到了这个有些神秘的sunshine组合。下面咱们就一起来听一听她们的故事吧。

Cindy:大家好,我是Cindy。

Cheryl:大家好,我是Cheryl。

Abby:大家好,我是sunshine的队长,Abby。

Dora:大家好,我是Dora。

Nancy:大家好,我是Nancy。

sunshine:大家好,我们是sunshine组合。

解说:这是sunshine组合第一次站在镜头面前跟外界公开打的招呼,可以看出这五位成员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从年龄上来说,他们还都只是2000年出生的00后,现在也才是高一的学生而已。虽然现在网上把她们的组合炒的火热,但是面对镜头接受采访,她们还真是第一次,采访中的发言主要由队长Abby来进行,她告诉我们,其实这个组合也就才成立两个多月而已。

Abby(sunshine组合队长):自己心里都爱好音乐,然后呢,都很喜欢唱歌,就在一起,随后就慢慢的组成了组合。

记者:为什么要叫sunshine这个名字呢?

Abby:sunshine这里面包括很多,它原本的意思是太阳,阳光,我们想把这个sunshine照进每个人的心里,就像阳光一样,陪伴每个人。

解说:因为共同的爱好五位同班同学自己组建了这么一个团体,本来就是处于好玩的她们,根本就没有想到后面发生的一切。组合成立之后,队长Abby的一个朋友,便发送了关于这个组合的新浪微博,发出了她们的一些照片,也正是这些照片,让她们一夜爆红。

Abby:(2015年)12月15号成立的,微博也是在那天发的,但是微博是在组合成立之前就有的。朋友看到我们成立了组合,也就帮我们发了微博。

记者:你们是怎么突然就这么红了?

Abby:这个我只能说我们也不知道。

记者:你们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呢?

Abby:这个事情发生过之后。

记者:大概有多长时间?

Abby:一两天吧,才知道。

记者:当时是什么情况呢?  

Abby:当时就是空间在传那些照片,然后我们才知道的。

解说:队长Abby说,当时是她同学们在网上发现的,一开始的时候别人问她,她还不承认这个sunshine的队长就是她。

Abby:那不是我。

记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Abby:有好多人在问啊。所以我就说那不是我。

解说:sunshine在网上走红之后,网友发现她们还推出了一首单曲,叫做《甜蜜具现式》,这首歌也成了很多网友的槽点,纷纷吐槽,不过队长Abby说,其实这首歌是在组合之前,就已经录制好了,只是在组合正式成立之后,才放到了网上。

Abby:歌只是我们平时的练习曲,就误打误撞的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记者:那个歌是自己写的还是?

Abby:不是。

记者:是从那儿找的这个歌呢?

Abby:这个歌是别人帮我们找的做的,作词作曲编曲都是他负责的,一开始我们是自己想写的,不符合我们刚出道的组合,然后就把词给换了,是这样的。

解说:在走红之后,这几个高一的小女生的生活也多多少少发生了一些变化。平时走在街上,也会有人认出她们来了,不过对于大家在网络上的围观也好,在现实中的碰面也好,这几个小姑娘并没有被突然爆红的幸福感冲昏头脑,都还是比较冷静的在看待这件事情。

Abby:很坦然,因为我们是学生,这样的事情有应该有很多吧,所以也不会感觉到高兴与不高兴。

主持人:看来这件事情还真的不像有些人所说的那样是一种恶意的炒作行为,几位小姑娘她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红的,那么在迅速走红之后,面对她们的选择的道路,父母会是什么样的态度,面对网友们那么多的非议,她们又有哪些想法呢,在这之后她们的路又该怎么走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解说: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内,sunshine组合的微博粉丝量从原来的千把人,迅速上涨到了将近19万人,对于这一个多星期之间出现的种种变化,五个小女生也告诉了她们的家长,队长Abby告诉我们,对于她们做这个组合,父母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反对的意思。

Abby: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只要是保证我们的学业不会受到影响,自身安全不会受到影响,他们就也很支持,反正是不反对。

解说:家长们这种不反对但也不支持的态度,也就像sunshine组合目前的想法一样,虽然这种突然的走红,对于她们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对于目前来说,她们还是希望把更多的重心放在学习上。最近有一些地方联系她们去演出,也都被她们回绝了。

记者:现在目前接到了这些的邀请吗?

Abby:有。

记者:有吗?

Abby:还好吧,因为现在网络上,我们也不是那么出名。所以坦然面对就好了,我们是学生,那些演出现在也应该不会接。

记者:那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接呢?

Abby:寒暑假吧,到假期。

记者:就是有联系的话就会接。

Abby:不是到假期就一定会去接,是正规的那种(才会接)。

解说:在sunshine组合迅速走红的这一个多星期时间里,很多社交平台上的网友都在不断的转发她们的消息,而对于她们的评论很多都是负面的,我们会担心这样铺面而来的负面消息,会不会对这些才15、16岁的小女孩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但是通过我们的采访发现,这些小女孩的自我调节能力,还是不错的。

Abby: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我们也没法去阻止每个人的看法,我们做好自己就行了,不需要去管那些压力啊,你们所说的那些不好的观点,我们就是我们,不需要去在意别人的观点。

解说:采访中时空记者了解到,目前sunshine组合背后,并没有所谓的经纪公司在进行炒作,完全都是她们自己在运作这个团体,网上流传的她们已经签约一家宿州的经纪公司之类的消息,也完全是子虚乌有的。对于未来的发展,队长Abby说,她们希望可以发展的更好,不过还是要看发展的情况,随遇而安。在采访要结束的时候,我们也问了一个很俗套的问题,你们的梦想是什么?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五个女生对于这个问题,答案出奇的一致。

Abby:梦想,考上好大学。

记者:其他人呢?

Cheryl:我的也是吧。

Dora:我的也是,考一个好的大学。

Nancy:一样啊。

Cindy:一样。

记者:目前来说,梦想还都不是跟你们现在,所谓的这个组合和歌唱有关的,为什么呢?

Abby:因为我们现在才是高一,是以学业为重。未来的打算嘛,还在计划中。

解说:另外sunshine的五个成员还借助我们的镜头,在对这段时间一直在网络上支持她们的人说一声谢谢。

Cheryl:我们还会坚持的走下去的,不会因为反对我们的,我们就把这个组合,退组合什么的。

Dora:对那些支持的,我想我们会继续坚持,让喜欢我们的一直喜欢我们,那些不喜欢我们的,我们会一直努力让他们喜欢我们的。

主持人:sunshine组合唱的这首歌,叫做《甜蜜具现式》,具现式的意思就是将梦想化为现实的一种魔法,也这体现了这五个天真浪漫的少女,对于梦想的追求。在面对非议的时候,她们能够把压力化解掉,对于未来她们更是选择坦然面对,对于她们可以说是小女生的年少无知,但是她们的想法又何尝不是在告诉我们,只要思考简单一点,有些事情就没有那么复杂了。sunshine的走红对于她们来说是个意外,我们也许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忘记她们曾经的存在。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这五位小女生能够保持这种乐观的心态,无论未来怎么样,一直昂着头走下去吧。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sunshine组合一夜爆红 成员接受采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18/3250f7a9-776a-453f-affb-dc8aa3ee98f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