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克伯格雇16余名保镖守豪宅 为安全买下周围4处房产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扎克伯格雇16余名保镖守豪宅 为安全买下周围4处房产

央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马克·扎克伯格2011年雇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保镖,当时该消息一经传出就成了媒体的头版头条。

不过这些对于如今的“脸谱”创始人来说简直不值一提,据外媒称,现在扎克伯格因为极度担心自己的安全,雇了至少16名保镖,在他位于加利福尼亚价值700万美元的豪宅里日夜守卫。

Facebook刚刚宣布用户达15.6亿,创始人由于各种不明原因受到威胁的几率可想而知。为人随和、行事低调的扎克伯格都给自己配了这么多保镖,可想而知,CEO是有多不安全。

2013年,有消息称,他花了3000万美元买下了自家豪宅周围的4处房产,就因为一个地产商正打算购买一处房产,并借此炒作。富豪活得也不易,为了保证家庭的隐私和安全,扎克伯格是真舍得花钱。这种压力,这种伤痛,我愿意分担。

标签:扎克伯格 豪宅 保镖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